屏東美食紀錄

屏東美食》萬巒。萬巒豬腳創始店|正老牌萬巒豬腳 【海鴻飯店】 總店

DSC01382_副本DSC01373_副本    

大食客本次因萬金聖母教堂經過屏東萬巒,既然都到萬巒怎麼可以放過豬腳,但是萬巒豬腳一條街眾多自稱創始店,大食客只好挑選其中一間『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大王(創始店)』,結果一進去發現真多人而且店面還真多。

 DSC01367_副本海鴻飯店03  

『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大王(創始店)』一般電視或是電影常常演出的吃豬腳習俗,都是因為時運不濟或是去霉改運,一定要吃個豬腳麵線然而在台灣,豬腳往往就會想起”萬巒豬腳”。萬巒豬腳創始人 林海鴻先生,光復初年原本在萬巒市場內擺麵攤,突然靈機一動, … 創立海鴻食堂,不賣湯麵而改賣豬腳,早期兼做外燴辦桌,後來擴大為海鴻飯店,現今已經傳承至第三代,目前由兩兄弟共同經營。萬巒也在民國59年及民國74年附近紛紛開起豬腳店而形成特有的豬腳街。

 DSC01385_副本DSC01378_副本  

『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大王(創始店)』也還真是搶手,晚上七點點菜已經沒有多少菜,竟然在點完之後還跟我們說沒有了,搶手~不過還好豬腳沒有了。

 DSC01366_副本海鴻飯店01  

乾板條

簡單的油蔥酥搭配板條,展現客家的板條風味。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1387_副本海鴻飯店02

 

豬腳(小)

店家的豬腳肥瘦各半,店家熬煮的豬腳可以說的很軟嫩,加上店家獨特的蒜醬可以吃到滿滿的蒜香味,豬腳品嚐起來油膩但是卻油而不膩,還越吃越順口。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1376_副本海鴻飯店04  

 

大食客品嘗過『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大王(創始店)』可以感受到這豬腳的迷人的風味,難怪人潮絡繹不絕不過豬腳街可不只有這一間豬腳,下次大食客有機會也要品嚐其他的美味風味。

 DSC01378_副本DSC01380_副本  

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大王(創始店)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電話:08-7811220

營業時間:AM10:30~PM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