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紀錄

台南美食》安平。安平老街觀光客必吃美味『周氏蝦捲』

DSC01747_副本DSC01750_副本  

去台南府城小吃之都,以前吃慣了陳家蚵捲,這次換一下觀光客首選的安平『周氏蝦捲』,『周氏蝦捲』已經是連鎖店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也都有看到它身影,這次到源頭安平來品嚐一下,在安平有兩間店,一間老店在安平老街;另外一間在運河旁的總店,這次就挑選在安平老街的老店,滋味如何就讓大食客品嚐一下吧!

 DSC01742_副本DSC01743_副本  

『周氏蝦捲』老店位於安平區安平路,店內採光明亮排隊人潮似乎沒有斷過,果然是觀光客首選這邊建議是一個人去排隊點餐另外就去找位置,點餐方式跟速食店差不多。

DSC01734_副本周氏蝦捲_002   

『周氏蝦捲』餐點有飯、麵、小菜還有飲料,當然還有不能缺少的蝦捲與海鮮派,這次就點招牌的蝦捲與黃金海鮮派。

DSC01737_副本DSC01744_副本   

【關於店家】(取文至官網)

周氏蝦捲源自於1965年當時創辦人周進根先生原本是辦外燴的〔總舖師〕,而外燴不是天天都有生意,於是在閒暇時於台南安平經營小吃生意,當時販賣多種小吃,而蝦捲僅是其中一道菜。到了1980年左右將原本的蝦捲加以改良,以新鮮蝦仁為主做成的蝦捲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因此便改以販賣蝦捲為主體,有鑒於商譽問題需要消費品牌,因此用本身之姓氏〝周〞為店號,取名為〝周氏蝦捲〞。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經營,將傳統小吃店的經營型態,轉變為現代化的餐飲營運模式,例如電腦化的點餐系統,現代化的廚具設備,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等在在都以消費者的立場去思考經營,因此成為台灣極具規模與份量的餐飲店。

 DSC01736_副本DSC01745_副本

 

黃金海鮮派

外皮酥脆,海鮮料也還滿多口感吃起來挺紮實的,餡料的驚艷感並沒有太大。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1739_副本DSC01748_副本   

蝦捲

外皮炸的很酥脆,蝦捲內除了蝦還有搭配豬肉、魚漿、芹菜、蔥等材料,不過兩條價格還真的不便宜,味道方面還不錯吃,搭配薑片與店家的芥茉醬與醬油膏品嚐還有另外一番滋味。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1736_副本DSC01738_副本  

『周氏蝦捲』來安平觀光客首選,單就蝦捲來說與陳家蚵捲幾乎不相上下,店家分部較廣仍可以看到出餐的速度真的可以跟速食店相比,不論是飯與麵都可以令人飽餐一頓還可以品嚐到台灣味。

 DSC01740_副本周氏蝦捲_001  

大食客從『周氏蝦捲』讓大食客的愛吃文又在增添一筆台南美食紀錄,排隊人潮不斷也讓大食客一樣朝聖,來安平看來吃個飽也是一個選擇。

 DSC01745_副本DSC01747_副本DSC01749_副本  

周氏蝦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電話:06-229-261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08:30~PM19:30

週六至週日,AM08:30~PM20:00

官方網站:周氏蝦捲

官方粉絲團:周氏蝦捲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翼飛翔--埋頭工作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