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美食達人徐天麟愛這一味團購【丹莉手作蛋捲】

DSC06023_副本DSC05984_副本DSC05987_副本  

大食客體驗團購美食又來一彈,這次是『丹莉手作蛋捲』,想想還真的沒有品嚐過團購蛋捲,蛋捲的印象應該都還停留在嘉義的福義軒,今天就讓大食客來嚐嚐看這團購的商品味道如何吧!

 DSC05980_副本DSC05981_副本DSC05982_副本  

『丹莉手作蛋捲』強調在手作,所以對於食材很講究不論是雞蛋、挑選植物性油脂、麵粉,更重要的是配合現代人進行少糖少油比例,目前店家推出七種口味原味、芝麻、咖啡、肉鬆、海苔、海苔片、厚工卷,今日要體驗的是原味、咖啡、肉鬆與厚工卷四種口味。

 DSC05988_副本DSC05990_副本DSC05991_副本  

『丹莉手作蛋捲』團購美食第一個重點在於包裝,店家包裝的很緊實不會太空洞,另外有在外包裝註明”蛋捲 易碎請小心輕放”避免宅配人員用丟的,打開外包裝內包裝為一個口味一個包裝,包裝的很精美,內層還有密封袋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

 DSC05998_副本

 

【店家介紹】(截至愛評網介紹)

【丹莉手作蛋捲】嚴選食材製成,特別揀選新鮮頂級雞蛋、純植物性油脂、麵粉等優質食材,以少糖少油比例,並不添加任何奶粉、奶精、防腐劑、膨鬆劑、酵素及香料,且材料均當日調配,以維持蛋捲的新鮮美味,讓消費者每口都能安心品嚐。

 DSC05992_副本DSC06000_副本  

師傅以獨特的手工製法,從打料、配料、煎捲至包裝,全程皆採一根根手工用心製作,手作新鮮、煎焙勻捲,彷彿就像是日式煎餅一般的口感,恰到好處的製程讓每根蛋捲都可層次分明,可以一層一層撥開享受美味。不添加一滴水,不偷工減料精心製成,將雞蛋的滋味與淡雅的奶香完美融合,呈現出厚實、香脆的滿足口感,品嚐時不掉屑!店家推出原味、芝麻、咖啡、肉鬆、海苔、海苔片、厚工卷共七種口味,香味清新自然!除肉鬆、海苔外,其餘皆為全蛋奶素,讓素食者可放心食用!近期更特別推出「小巧一口蛋捲」,賞心悅目的可愛外觀,讓品嚐者輕鬆享用不膩手,就連名媛淑女也可優雅地細細品味。

 DSC06007_副本DSC06020_副本  

【丹莉手作蛋捲】價格親民並提供完善的顧客服務,以不懈的努力精神贏得客戶讚賞,將師傅製作蛋捲時的幸福感完整傳遞,讓顧客也能開心品嚐。目前提供網購宅配及到店取貨,每天採限量生產,等不及欲品嚐者請提早預約,另外還有提供精緻的禮盒包裝,讓您年節送禮不發愁!

DSC05992_副本   

原味

一口捲挺特別的,原味品嚐起來雖然沒有很酥脆但是厚實蛋皮層層明顯清爽而濃郁,還會吃了滿順嘴。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5999_副本   

肉鬆

肉鬆蛋捲看名字就特別,口感吃起來偏鹹甜口味,蛋捲中夾著肉鬆,蛋香與肉鬆的鹹味刺激,不知不覺就嗑掉3~5塊,一口捲真的太誘人。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6000_副本   

咖啡

咖啡口感不會過於苦澀,但是卻是適合搭配茶點的口感,口味是蛋香中夾紮咖啡的醇香。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6008_副本  

厚工捲

看到外包裝就是特別,店家也將蛋皮就是加厚還有夾著海苔,這個口味的蛋香與厚度就比原味來說更厚實一些。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6017_副本DSC06019_副本  

『丹莉手作蛋捲』用一口捲真的很打入像大食客這樣愛吃甜點,但是又很容易被女王念渣渣掉滿地的窘態,除了容易入口,口感真的很實在,經典口味就大食客來說就是原味跟肉鬆,真的是有機會真的要團購來品嚐看看。

 DSC05998_副本DSC06021_副本  

大食客從『丹莉手作蛋捲』但是店家的另外一種創意,難怪店家在台南美食節展出遇到徐天麟老師也都吃的讚不絕口,用料實在真的不怕沒有出頭天,在很多大廠要求降低成本發生食安的狀態,甚麼都可以省但是就是用量省不得,好吃的又實在的美食都會有出頭天,有機會真的不能錯過唷!

 DSC05998_副本DSC06023_副本  

丹莉手作蛋捲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鹽行路67號

訂購專線:0975-026-828

傳真訂購:06-243-4805

官方網站:丹莉蛋捲

官方臉書:丹莉蛋捲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