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紀錄

高雄美食》新興。新崛江最夯韓潮美食【韓Nest韓巢韓式炸雞專門店】양념치킨專門(新堀江店)

DSC07185_副本DSC07177_副本  

10月份從韓國釜山回來後大食客魂牽夢縈的就是韓國豬腳與韓式炸雞,這次趁著連休在新崛江趴趴走看到『韓巢炸雞양념치킨專門』新崛江店,趁著還有思鄉情緒看到外帶餐99元,當然要來外帶一份品嘗,味道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07176_副本DSC07178_副本  

『韓巢炸雞양념치킨專門』新崛江店位於新興區新田路也就是在新崛江九乘九文具店的對面,店內裝潢為黃色基底,有內用與外帶的窗口不一樣,外帶窗口叫餐領取號碼牌就可以等餐。

 DSC07179_副本DSC07181_副本  

『韓巢炸雞양념치킨專門』新崛江店,店內餐點menu還滿簡單的呈現,分為單點系列:去骨雞丁(甜醬與辣醬)、雞翅餐(甜醬、辣醬、蜂蜜橙柚醬與洋釀醬)、韓式醬燒豬肉、韓式部隊鍋、香濃起司部隊鍋;套餐系列、火鍋系列、小品系列、氣泡飲料系列、韓國茶飲系列、韓國燒酒與皮酒系列與生啤酒系列。這次要品嘗的是店家的個人外帶超值組合 特價99元 炸雞+可樂(雪碧)+白飯+年糕+醃蘿蔔。

 DSC07186_副本DSC07191_副本  

個人外帶超值組合(炸雞+可樂(雪碧)+白飯+年糕+醃蘿蔔)

去骨雞丁大約4~5塊搭配辣炒年糕與醃蘿蔔套餐選擇辣味,醃蘿蔔沒有味道還滿脆的用來解膩,不過就是感覺少一味,辣炒年糕真的沒有感覺到有辣還滿淡淡的不過口感QQ的,去骨雞丁其實也沒有感覺到太辣,應該是說沒有辣的感覺有點類似糖醋排骨,底部搭配生菜也可以解膩。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7188_副本DSC07193_副本

 

『韓巢炸雞양념치킨專門』新崛江店吃完感覺更是淡淡的哀傷,本來期待辣醬可以讓我回味一下,但是辣醬的不辣,不然雞丁其實還滿嫩裹粉的皮有點脆肉質還算軟嫩,稍微在辣一點似乎會夠味一點。

 DSC07187_副本DSC07195_副本  

大食客從『韓巢炸雞양념치킨專門』新崛江店看到韓式炸雞在韓劇的熱潮陸陸續續開出,看來還有許多的韓式炸雞可以讓大食客一一的發掘下去,期待可以找到釜山的炸雞味。

 DSC07180_副本DSC07188_副本  

韓Nest韓巢韓式炸雞專門店【新堀江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5號

電話: 07-281-80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2:00~PM23:00

★★最後出餐至22:00,內用客戶可用餐至23:00★★

官方臉書:高雄韓式炸雞 【韓Nest韓巢韓式炸雞】專門店【新堀江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翼飛翔--埋頭工作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