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低溫烘培【EZtea】吃出堅果的原味

DSC08681_副本

DSC08638_副本  

【EZtea】從樂天市場販售的團購商品,店家採用低溫烘培堅果,該烘培方式採用茶葉烘培技術,堅持無糖無鹽吃出煎粿的原味,三不五時吃個堅果也是很養身,究竟這間網路的團購商品味道如何就大食客跟大家一起來好好的品嘗一下吧!

 DSC08639_副本  

▲箱內包裝

DSC08644_副本

DSC08646_副本   

▲團購單

 

DSC08641_副本  

【EZtea】店家推出的商品還滿多選擇,可以挑選綜合堅果、蔓越莓、腰果、杏仁果、核桃與夏威夷豆,價位大約160~220元。這次挑選綜合堅果、腰果與杏仁果。

 

【店家介紹】(截至愛評網介紹)

 

Easy taste,Easy share,以網購優質食品為主要理念的【EZtea】強調精選食材原料及生產品質流程管控,讓消費者沒有負擔的安心享用健康零食,經過獨特低溫技術烘焙的養生堅果系列包括夏威夷豆、杏仁果、核桃、腰果及果乾食品蔓越莓,嚴格精選大顆粒完整品項,歷經20小時低溫烘焙「殺菁」過程,去除了堅果雜質,保有營養及美味,與坊間油炸堅果有所不同,吃起來特別溫潤順口,不會有口乾舌燥之感,體會真正的美好滋味,嚐過一次就知與眾不同。

DSC08647_副本

DSC08660_副本   

坊間以油炸製作的堅果外表金黃誘人色澤並增加重量,連堅果裡頭都呈現褐色,但其實高溫油炸是堅果的頭號殺手,不但摻入不佳的油質,破壞了堅果原本的好處,過多的調味更是增加身體負擔。【EZtea】養生堅果原料進口自澳洲、美國、加拿大及越南等原生地,果粒等級特別經過挑選,而以烘茶技術進行的低溫烘焙,運用了焙茶的「殺菁」技術,保留了堅果的全部養份,同時口感更香脆口,以腰果為例,看起來整顆仍保持白色,連裡頭色澤也是白的,同時不加任何鹹甜調味,【EZtea】低溫烘焙原味堅果才是營養滿分,吃來毫無負擔感的最佳零嘴。

 

 DSC08649_副本

DSC08685_副本

 

▲綜合堅果

綜合還真的滿多種類都可以品嘗的到,內容有包含核桃、胡桃、腰果、葡萄、南瓜籽、杏仁果與夏威夷豆,原味腰果口感已經有甜味口感也很好,天天吃一份堅果可以讓身體很好而且無糖無鹽又加上低溫烘培所以可以很放心。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8675_副本  

▲腰果

 DSC08678_副本  

▲杏仁果

 

 DSC08658_副本

DSC08652_副本  

【EZtea】可以看到店家在低溫烘培上面的用心,加上堅果具備很豐富的營養素真的是不可或缺的零嘴,邊吃邊刷嘴但是因為店家的無糖無鹽加上低溫烘培所以可以吃的很放心,過年要到了真的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零嘴。

 DSC08673_副本

DSC08677_副本

DSC08683_副本  

大食客從【EZtea】看到店家用低溫烘培創造出不同的堅果,不只是讓人吃出堅果最原始的味道,也讓人可以品嘗到健康的堅果真的是店家用心,更是令人大大享用美味零嘴的放心。

 DSC08681_副本

DSC08684_副本  

EZtea

電話: 07-313-2605;0963-263-936

樂天市場: EZtea 低溫烘焙堅果

u9280u7FFCu98DBu7FD4--u62CDu71672_副本  銀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