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紀錄

高雄美食》鹽埕。享受片刻悠閒的工業風好地方就在【MARS睦工場】

  

DSC07541_副本

 

 

 

DSC07560_副本  

【MARS睦工場】位於高雄鹽埕區鄰近駁二藝術特區,週遭餐廳還滿多而且相當競爭,交通方面要搭乘捷運或是騎車開車都很方便,店家主打美式餐點另外也提供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手工漢堡、三明治、沙拉等輕食與精緻飲品選擇,整體空間也是近期很夯的工業風格,想當然爾身為食客一族也要來踩點品嘗。

 

DSC07530_副本

 

DSC07533_副本  

▲一樓沙發用餐環境

沒有過多的裝潢呈現特色風貌

 

DSC07517_副本

 

DSC07514_副本  

【MARS睦工場】主要分為兩個樓層,一樓規劃早午餐用餐環境,二樓則是獨立的咖啡空間也有不定其搭配藝文活動,高雄近期吹起很多美式工業風格,挑高寬敞不一樣的座位用餐環境,依照自己心情去挑選,簡約中帶有美式悠閒風格,加上長條型的環境看起來就是舒適。平日就不少人來這邊放鬆聊天聚會,避免撲空等候建議訂位比較保險。

DSC07511_副本

 

DSC07527_副本   

▲一樓會議桌用餐環境

可以會議相當的方便

 

 

DSC07494_副本

 

DSC07495_副本

 

DSC07496_副本  

【MARS睦工場】店家的MENU有兩種,一種是很有報紙雜誌的風格,一種是點餐專用的採半自助式,選好餐點後直接去櫃檯買單,店內目前供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手工漢堡、三明治、沙拉等輕食,最後決定點選MARS海鮮燉飯、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皆升級套餐(濃湯與麵包)、香草拿鐵與奇異果優格冰沙。

 

DSC07528_副本

 

DSC07524_副本  

▲一樓吧檯環境

【店家介紹】(截至愛評網介紹)

「你的所在,咱的所在」,位於高雄鹽埕區的【MARS睦工場】,結合了咖啡館與藝文空間,致力於推廣高雄生活美學,以充滿人文特色的用餐環境,結合美味的美式餐點,傳達「與人、與環境、與社區和睦共好」的生活主張,打造屬於每一個人的所在,重新定位我們所生活的城市空間。

 DSC07507_副本

 

DSC07551_副本  

 

鄰近駁二藝術特區與鹽埕埔捷運站3號出口的【MARS睦工場】,老闆將自己旅行的閱歷與飲食體驗,結合台灣在地元素,透過自己的詮釋,提供豐富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手工漢堡、三明治、沙拉等輕食與精緻飲品選擇,樣樣皆是使用最新鮮的當季食材與海上直送的最新鮮海產,杜絕加工過程的潛在傷害。在這裡除了可品嘗到全新軟嫩”義式鐵鍋烘蛋”,【MARS睦工場】的經典美式漢堡如「培根起司漢堡」與「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更讓饕客無需出國就能品嚐到濃濃美式滋味,品嚐老美最愛的鹹香培根以及起士在牛肉片上融化的香噴誘人滋味,大口咬下超滿足。店內多款Q彈入味的義大利麵與燉飯選擇同樣不容錯過,「辣味清炒海鮮義大利麵」用料超新鮮且不手軟,一次就能吃到鮮鮮入味的豪氣海鮮與過癮辣度,不僅開胃更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還有光濃郁青醬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招牌「MARS海鮮燉飯」,更是主廚每日以新鮮胡蘿蔔與蔬菜熬煮高湯,吸飽高湯的燉飯加上超大氣的中卷,光視覺就令人振奮,濃郁入味的Q彈鮮美海味,打造飽滿甘甜且鮮香滑口的燉飯口感,每口皆是幸福滿分。餐後再來杯由知名烘豆師嚴選精品咖啡豆,並以日本皇家直火烘豆機自家烘焙、注重喉韻及香氣的Mazzii精品手沖咖啡,或喝上一杯冰涼金色三麥現釀啤酒或德國進口精品啤酒,感受【MARS睦工場】對咖啡及飲品等細節的堅持,為一餐畫上完美句點。

 

DSC07517_副本

 

DSC07516_副本  

位於人文藝術集散地的【MARS睦工場】,店內的挑高明亮空間與工業美式Loft風格,徹底展現了在地的工業文化與簡約設計概念,在舊建築中注入新生命,展現悠閒愜意與自然休閒的氛圍,無論是好友聚餐或獨自喝杯咖啡、享受與自己的約會,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專屬的角落與時間。在【MARS睦工場】除了可放鬆享用美食,店內也會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與大眾分享美好事物,更讓繁雜喧囂的城市裡多了些寧靜的小角落。

 DSC07507_副本  

▲濃湯&麵包

洋蔥濃湯搭配洋蔥滑嫩順口,搭配店內招牌的佛卡夏麵包沾著濃湯特有一番風味。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7541_副本

 

DSC07544_副本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看到餐點的份量真的不少挺多的,三明治裡面的牛肉搭配起司、青椒及洋蔥,將牛肉香氣凸顯出來。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7560_副本

 

DSC07566_副本  

▲MARS海鮮燉飯

小卷=高雄旗津代表,店家將小卷放上燉飯搭配起司與香料,雖然不是重口味的海鮮燉飯,但是裡面的醬料卻將西式料理吃起來很有中式口味,這樣吃的反差令人特別也覺得新鮮。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7555_副本  

▲香草拿鐵

香草搭配咖啡香氣不會苦澀與酸,搭配口感恰到好處而且順口。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7534  

▲奇異果優格冰沙

奇異果冰沙搭配優格,兩種酸味與微甜雙重令人感到很特別。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7548_副本

 

DSC07498_副本

 

DSC07528_副本  

 

【MARS睦工場】工業建築風格搭配創意料理,整體給人不論是舒適感,還是放鬆度都是【MARS睦工場】給人一種不錯的感覺,工業風格的裝潢也是近期頗有流行咖啡餐館的樣式,不過雖說是工業風格但是每間餐館特色,也都有所不同真的是一種享受。

 

DSC07570_副本

 

DSC07569_副本  

【店家資訊】

MARS睦工場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電話:07-531-052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1:00~PM22:00

週六至週日,AM09:00~ PM22:00

官方臉書:MARS 睦工場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         【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yinyih.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3 2:33上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