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美食

高雄|新興。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滿滿的一早元氣就靠這一餐! 高雄早午餐推薦~

DSC00397_副本

 

DSC00406_副本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位於新興區民族二路鄰近信義國小捷運站,大約3分鐘路程建議騎車或是搭乘捷運都方便,店家主打多樣化美墨餐點有特製手工三明治、手工漢堡、經典美式早午餐、美式歐姆蛋卷、義大利麵、清爽沙拉、奶昔、啤酒及開胃菜等好料。就讓大食客跟大家一起來體驗一下吧!

DSC00340_副本   

▲一樓戶外用餐環境露臺設計挺有氣氛

 

DSC00376_副本

DSC00385_副本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店家外觀很有美式小餐館,餐館主要分為兩個樓層,一樓提供沙發與吧檯區座位1~3席,一樓靠落地窗處有極為舒適的大沙發,一樓牆壁上有濃郁美式風格,今天用餐在二樓提供靠窗沙發座位與四人木質座位,二樓裝潢也很有美式風格,店內餐點價格大約200~300多價位,就讓我們來看menu的選擇有哪些吧!

 

DSC00377_副本

▲一樓靠窗沙發區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店內menu實在有夠給它紮實厚重,餐點從特製手工三明治、手工漢堡、經典美式早午餐、美式歐姆蛋卷、義大利麵、清爽沙拉、奶昔、啤酒及開胃菜,菜單的豐富性可以說快要用言語無法形容,本次挑選經典早餐紅酒牛尾烤蛋早餐與Jumbo三明治,搭配現榨芭樂汁與新鮮果汁。

 DSC00342_副本

DSC00343_副本  

▲二樓用餐區超寬敞的可以容納大約20~30組客戶,靠窗區真的很搶手。

 DSC00374_副本  

▲樓梯也很好拍

 

DSC00356_副本

DSC00359_副本

DSC00360_副本

【店家介紹】(截至愛評網介紹)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推出多樣化美墨餐點,除了有特製手工三明治、手工漢堡、經典美式早午餐、美式歐姆蛋卷、義大利麵、清爽沙拉、奶昔、啤酒及開胃菜等好料滿足老饕挑剔的味蕾外,更堅持不採用半成品製作,餐點醬汁、肉類、甜點皆由主廚自製,菜單的豐富度是餐廳的一大特色。

 DSC00361_副本

DSC00362_副本 

將傳統美式餐點帶進高雄巿場,讓午後也能舒適盡情的享用健康營養的美式早餐!無論是週末假日、任何用餐時間,全天候都是品嚐豐盛早午餐的好時光。更特別的是,【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還會採用進口歐美食材及當地的新鮮蔬果作出最美味、最道地的口感料理,其中像是招牌佳餚首推「紅酒牛尾烤蛋早餐」,是一道經過熬煮五小時、充滿膠質的主廚功夫菜!另還有蛋液熟度拿捏恰到好處的「美式歐姆蛋捲」、主廚自製漢堡肉的「手工漢堡」、辣度會上癮的「水牛城炸雞翅」以及烤過充滿感情熱度的「三明治」,眾多美味好料,要您的胃口一次被滿足。

 DSC00354_副本

DSC00370_副本

DSC00351_副本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不止非常注重餐點及服務品質,店外新美式的跳色風格以及店內像電影情節般的小美國復古氛圍,都是採用大量的跨世代海報、照片、老舊車牌陳設在每處牆面佈置而成,充滿美式灑脫風格的隨興設計,更與裸露的工業風紅磚牆及硬挺光滑的沙發區相互呼應,進而凸顯用餐環境輕鬆的舒適感,讓人賴著都不想離開了!

 DSC00373_副本  

現榨芭樂汁與新鮮果汁

果汁中規中矩,現榨新鮮口感都很適當。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0388_副本

DSC00391_副本  

Jumbo三明治

這份量是“三明治”看來老闆真的很美式,一人吃絕對很飽足的份量,麵包經過微烤搭配生菜、番茄、酸黃瓜、洋蔥、火腿、起司….等等,吃這樣的三明治就是不要顧形象拿起來大口咬下,才會有層層堆疊等口感與層次。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0401_副本

DSC00405_副本  

紅酒牛尾烤蛋早餐

最近很夯的小鐵鍋還有搭配沙拉與吐司,美式份量真的可以不用擔心太少,鐵鍋燉牛尾在搭配紅酒與番茄,整體品嚐口感不會死鹹而且牛尾很嫩,搭配吐司一起品嚐口感層次更加不同,店家在副餐可以選擇薯條或薯餅,這次選擇薯餅而店家的馬鈴薯薯餅是用刨絲煎製而成,外皮脆咀嚼會有特有的馬鈴薯與奶油香味。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0353_副本

DSC00383_副本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不只是裝潢很有特色,餐點中的美式風格與份量也是一個吸引人前往的亮點,店家保有很多的特色與經典加上餐點豐富,好友相約三五成群也可以很舒適的聊天與品嚐美味,如果您有聚餐而且想要吃的飽而且又豐富,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DSC00399_副本

DSC00400_副本

DSC00339_副本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

電話:07-222-72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08:30~PM18:00

週六至週日,AM11:00~PM20:30

官方臉書: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早午餐 – 民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