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美食

高雄美食》左營。【Sweet Turkiye 土耳其甜點】吃了不會後悔的後悔糖還有特別的土耳其匹嗲


DSC02105DSC02034  

【Sweet Turkiye 土耳其甜點專賣店】位於左營區明誠二路可以算是美食集散地,週遭不論是騎車還是開車停車都是挺方便的,老闆最初是一位專門進口土耳其當地各式原料及食材,並將成品提供各知名飯店及餐廳,採用“甜菜根糖”為異國甜點帶來一股新風潮也令人吃得安心,目前店家也推出餐點當然也要嘗試新的異國風味。

 

DSC02039DSC02041   

▲茶品&伴手禮

包裝的很精緻,可所謂送人自用兩相宜

 

DSC02033DSC02035DSC02036  

【Sweet Turkiye土耳其甜點專賣店】店面採用藍色與白色為基底可以說是相當顯目,門口也有提供露天座位給想要在外面品嚐的客人享用,一樓屬於餐點製作區也有提供吧檯方式用餐,二樓用餐區提供多人座席,另外店家也是寵物餐廳歡迎寵物入內,二樓有提供貓的活動供空間與休息室,可以說相當貼心。

 

DSC02042DSC02063  

▲果醬

店內果醬採用甜菜根糖,使用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可以相當放心,也可以用來沖泡來喝

 

DSC02071

DSC02045DSC02072    DSC02047DSC02071  

【Sweet Turkiye土耳其甜點專賣店】店內餐點除了飲料與甜點外,在輕食方面提供有沙拉、鬆餅、捲餅、土耳其匹嗲,另外店家目前也推出土耳其雞腿飯、雞翅與牛肉餡餅,吃完正餐再搭配甜點真的是一大享受與方式,每一道正餐似乎都挺誘人的,另外小叮嚀餐點方面都有牛羊雞三種口味,不提供豬肉進行店內享用,如有寵物也可以前往不過沒有提供寵物餐點。本次就挑選土耳其匹嗲(羊)、後悔冰淇淋與玫瑰紅茶。

 

DSC02068DSC02062  

▲店內有推出伴手禮盒

真的可以買回家與送人都很特別

 

DSC02078DSC02083  

▲土耳其匹嗲(羊)

使用青椒、洋蔥、番茄與肉後鋪上一層起士,在上面再搭配一顆生蛋就送進烤箱後大約10~15分鐘,土耳其匹嗲與披薩不同的是,除肉採用醃製肉外造型是一個橢圓形,餅皮較薄品嚐起來皮酥內餡很香,咀嚼起來軟Q有味羊肉也沒有羊腥味搭配青椒、洋蔥、番茄,反覆在嘴裡的咀嚼也很香。

 

DSC02077  

▲玫瑰紅茶

店家用玫瑰果醬搭配斯里蘭卡紅茶,有微微的玫瑰玫瑰芬芳氣息,每一口都可以嚐到淡淡的玫瑰香氣,尤其可以看到底部沈澱玫瑰花瓣,相當可以解膩與適合下午茶點。

 

DSC02097DSC02104  

▲後悔冰淇淋

栗絲球又稱後悔糖,名列世界十大奇特糖果之一,是土耳其的特色甜點。口味搭配有機野莓果與玫瑰在加上栗絲球整個樣子就很美味,栗絲球在日本又稱毛線球因為一絲一絲的,而且本身栗絲球採用甜菜根糖所以不用擔心在體內囤積,加上甜而不膩與野莓跟玫瑰口感一起真的很搭配。

 

 DSC02109DSC02065DSC02064  

【Sweet Turkiye 土耳其甜點專賣店】目前異國料理在台灣越來越多,其中不外是韓式與日式料理,其實土耳其相較以往介紹的異國料理,更強調其養身美味而且不易造成身體負擔,相當適合目前很重視養身與健康的人,想要品嚐美味也不用太擔心造成身體負擔,店內的產品與食材皆是有機而且採用甜菜根糖,土耳其匹嗲的皮酥內餡香再搭配羊肉特有的風味,玫瑰紅茶真的有花瓣,最重要的後悔糖吃過一次真的不會後悔。

 


DSC02102  

DSC02081  

 

【店家資訊】

Sweet Turkiy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251號

電話:07-556-785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AM10:00~PM22:00

星期五~星期日,AM11:00~PM23: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公告

官方網站:Sweet Turkey 土耳其甜點專賣店

官方粉絲團:Sweet Turkey 土耳其甜點專賣店

 

u9280u7FFCu98DBu7FD4--u62CDu71672_副本  銀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