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郭記麻辣臭豆腐】樂華夜市人氣美食免出門就可以吃到不要不要

DSC09154

 

DSC09165  

【郭記麻辣臭豆腐】來自永和樂華夜市20年的老味道,而樂華夜市應該是許多台北人深夜食堂的好味道,想吃什麼樣的美食都可以吃的到,不過跟師大夜市一樣面臨居民抗議被迫搬遷與無法經營的可能性,基於因為這樣的因素店家希望可以透過網路宅配的方式販賣,留著這樣的老味道使老台北人不出門也可以品嚐到。

DSC09038   

▲宅配包裝內容物

 

DSC09039DSC09040   

▲告知保存日期與料理/食用方式

 

DSC09148DSC09149   

【郭記麻辣臭豆腐】主打就是麻辣臭豆腐及油飯,經過不少電視與報章雜誌的報導,現在這樣的樂華夜市20年老店排隊美食,只需要網路宅配就可以在家品嚐到的好味道。

 

 

 DSC09160DSC09159  

【店家介紹】

【郭記麻辣臭豆腐】位於樂華夜市已經營業20年了唷,我們的食材都是最新鮮當天準備的,是個白手起家的一家小路邊攤,如果有來帶現場一定要記得吃什錦羹,裡面有菜有肉,物超所值,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喔~~~

 

【郭記麻辣臭豆腐】的招牌除了麻辣臭豆腐還有郭記招牌油飯,現在網路宅配就不用排隊可以直接解嘴饞。

 

DSC09040

DSC09151   

▲麻辣臭豆腐

店家出貨是一包麻辣湯頭搭配四塊方型豆腐,可以看到包裝完整又乾淨且有保存期限與食用方法,製作日期都是出貨前一日,還有食用方式是將豆腐水份瀝乾放入湯底,煮滾後轉小火煮15~20分鐘即可。

DSC09039DSC09168   

▲油飯

店家的油飯還有搭配一小包泡菜,店家油飯是用使用優良的長糯米,讓油飯保有黏性接著加蝦米、香菇炒出香氣以純手工拌製方式製作,做出台灣最樸實的原汁原味只需要簡單用電鍋或是微波加熱及可以食用。

DSC09161DSC09156DSC09177   

▲料理後麻辣臭豆腐

一打開真的是“有夠臭”濃郁的臭豆腐香味,可以說真的是越臭越香。可以簡單依照自己喜好搭配食材一起享用臭豆腐鍋,店家湯頭相當溫順而且帶些許的微辣香,臭豆腐一口咬下如同爆漿的方式將湯汁噴發,豆腐吸附滿滿的湯汁,品嚐起來豆香還有口感在搭配青菜與肉類都是一種雙重享受。

DSC09168DSC09173   

▲微波後的油飯

很簡單就可以吃,糯米使用本土優質長糯米口感可以說是粒粒分明外,還蠻Q彈好口感,加上每一口可以吃到油飯特有油蔥與蝦米的香味,香菇與豬肉更是增加油飯的口感,想要再增加一點微辣口感可以搭配店家自製的泡菜,不只是層次感豐富而且更加美味。

 

郭記麻辣臭豆腐】品嚐過本次的宅配體驗,可以看到店家在於將原本夜市的熱情用心用在宅配,不論是麻辣臭豆腐與油飯強調當天製作後宅配,食材都是店家精心挑選20年的老店堅持,也因為樂華夜市的居民抗爭不想要讓這樣的味道消失,力圖轉型尋找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海,好味道是不需要擔心任何的考驗,何況是一“臭”傳千里愛臭豆腐的人客真的不要錯過唷!

 

 

✎✎✐✐本篇為合作文✐✐✎✎

 

【店家資訊】

郭記麻辣臭豆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 樂華夜市內(永平路180巷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4:00~AM22:00

訂購專線:0921-810-920

官方臉書:郭記麻辣臭豆腐

 

 

 u9280u7FFCu98DBu7FD4--u62CDu71672_副本  銀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