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美食

三民|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義式冰淇淋消暑美味好味道!

DSC09686

DSC09682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老闆因夢想而開立的義式冰淇淋店,希望打造一個充滿溫馨幸福感的冰淇淋店,這就是【邊邊】希望來的客人吃了【邊邊】的冰淇淋後,都帶著歡樂幸福的微笑離開,想到【邊邊】的時候嘴角都是上揚的。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一間充滿溫馨的義式冰淇淋工坊。

 

DSC09663

DSC09665   

▲邊邊的門口就充滿溫馨感

 DSC09652

DSC09668  

▲一進入店內就可感受到很溫馨的感覺

 

 DSC09669

DSC09656

DSC09714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用餐環境很溫馨給人一種溫馨又乾淨的空間,佈置的每一個細節都很有在家的感覺,在店內用餐實在不會感受到壓迫感,雖然店內空間座位有限不過老闆都會舉辦親子活動,可以想像這樣的空間舉辦活動一定充滿溫馨與熱鬧感。

 DSC09660

  

▲價目表

DSC09661 

▲店內有推出家庭號,歡迎宅配選購

 

DSC09655
DSC09658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店內除了冰淇淋外還有提供義式咖啡、泡芙冰淇淋、比利時啤酒與手沖咖啡,店內的主打冰淇淋口味總共有八十幾種口味,每天都會提供8~10種口味,義式冰淇淋其實就有點類似做菜的組合,每一種組合搭配都是一種驚喜,今日的冰淇淋口味有洛神紅龍果、玫瑰荔枝、薄荷巧克力、橙香橘子、藍莓啤酒、熱帶水果、Oreo香草鮮奶、苦甜巧克力、愛爾蘭咖啡與酒香櫻桃。

 

 DSC09657

▲冰淇淋可以請老闆先給一湯匙試吃,最後決定要吃哪一種口味

Collage_Fotor 

▲最後挑選薄荷巧克力、橙香橘子、Oreo香草鮮奶與酒香櫻桃

老闆裝的冰淇淋雙口味份量也太滿(尖的ㄟ),真的很大方連試吃也是一大湯匙的給

DSC09679

橙香橘子與酒香櫻桃

橙香橘子是搭配橘皮一起製作可以品嚐到微酸的橘香與水果的甜,微酸甜的口感很刺激味蕾,還可以吃到橘皮的口感。

酒香櫻桃剛入口時的酒香濃郁卻不會有過多的酒味,淡淡的櫻桃搭配真的很入味。

DSC09673DSC09688   

薄荷巧克力與Oreo香草鮮奶

薄荷巧克力口感綿密,薄荷搭配巧克力帶有些許涼甜苦的多重口感,越吃越好吃每一口都很爽口。

Oreo香草鮮奶甜甜的滋味口感,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這樣的味道。

 DSC09709

DSC09710  

泡芙冰淇淋

市面上泡芙不一樣,店家將脆皮泡芙對切放入Oreo香草鮮奶冰淇淋當夾心,很特別的一種吃冰淇淋的方式,大口的方式吃才可以吃到酥皮泡芙與冰淇淋搭配的酥脆冰口感唷!

DSC09722   

義式咖啡

口感濃厚微香微苦,不過卻是很好喝不會有太多的苦澀味,搭配老闆的拉花真的是好看又好喝。

 DSC09721

DSC09691

DSC09690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不論是店內營造的裝潢還是冰淇淋口味,都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的每一份用心,從店內的裝潢與冰淇淋口味用心就可以看到老闆的夢想,老闆沒有太多行銷來店裡的都是一吃成主顧,義式冰淇淋標榜健康、低脂、低糖,高雄就是一個適合吃冰的城市,想要品嚐美味的義式冰淇淋嗎?【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是一個您可帶小朋友一起來品嚐的親子好去處。

 

✎✎✐✐本篇為合作文✐✐✎✎

 

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376號

電話:07-383-59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三,PM15:00~PM21:00

週五至週日,PM13:00~PM22:00

公休日:週四

官方粉絲團:邊邊。義式冰淇淋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