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紀錄

台南美食》中西。相約三五好友相聚小酌平價的好選擇【信燒烤】

Collage_FotorDSC06042  

【信燒烤】位於中西區公園路鄰近圓環與氣象局,周遭停車位比較少所以騎車會比較方便一些,店的外觀有一排燈籠頗日式居酒屋的感覺,店的外觀有點類似熱炒店採用半開放式的空間,剛好台南之旅友人有空就來台南夜生活品嚐一下居酒屋的感覺。

 

DSC06036   

▲店門口搭配燈光很有氣氛

 

 DSC06043DSC06058  

【信燒烤】用餐環境很簡潔與寬敞,店內採用木質桌椅顯得特別自在,店內的菜色還不少除了有串燒與生魚片外,還有壽司、握壽司、手捲等日式料理,如果想要吃熱炒類的店家還有提供飽食類、熱炒類、精緻燒物、酥炸類與吸物,如果還不夠店家都會有當天進貨的特殊料理可以單點,所以點選雞肉串、牛肉串、椒鹽松阪豬、味噌雞腿肉與日式烤飯糰。

 DSC06037  

▲店內菜單

 DSC06040DSC06067  

▲店內用餐環境

DSC06039   

▲和風洋蔥

和風醬汁加上洋蔥處理得宜,不會過於辛辣嗆鼻,搭配的和風醬汁則是很清爽也不會過甜過酸,整個就是開胃小品。

DSC06043

  

▲雞肉串&牛肉串

牛肉串肉質比較屬於厚實,水分偏少一些不過口感比較厚實與夠嫩。雞肉串特別搭配醃製小番茄,除了增添視覺外,可以將雞肉的油脂綜合而且更凸顯肉質的嫩度。

 

DSC06047DSC06050   

▲味噌雞腿肉

店內的人氣料理,先將雞腿去骨並且用味增醃製在經過燒烤,切成小塊味道可以說是香氣四溢,入口香嫩雞腿肉又很Q彈好味道,且味噌香味讓雞腿的外皮酥脆與肉汁更增添些許的風味。

 

DSC06052DSC06058   

▲椒鹽松阪豬

松阪豬肉很軟嫩,簡單的燒烤搭配些許的椒鹽就可以吃出食材的原味,這一道還蠻下白飯的。

DSC06061   

▲炸花枝丸

這一道老實說就還滿中規中矩,整個就是酥脆又Q彈。

 

DSC06062DSC06064   

▲日式烤飯糰

沒有包餡料,單純地將米飯與醬料進行微烤,讓外表酥脆而且有香味吃起來微甜香,這樣的飯糰肚子餓的時候應該可以來三顆。

 

DSC06050DSC06054  

【信燒烤】店的裝潢雖然沒有很豪華,看到菜單種類的多樣化選擇,在搭配店內很溫馨的日式居酒屋的風格,食材的搭配料理方式都令人有些許的驚豔度,可以用美食來照亮每一天,在台南晚上不知道想吃什麼?來【信燒烤】約上三五好友小酌一番吧!

 

 

【店家資訊】

信燒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2號

電話:06-222-14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7:00~AM02:00

公休日:週二

官方粉絲團:信燒烤

 

 u9280u7FFCu98DBu7FD4--u62CDu71672_副本  銀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