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美食

三民| Wow.F 沃夫餐廚 文山店-豐盛餐點美式親子餐廳聚餐聊天好去處!

Collage_Fotor  

【 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位於三民區褒揚東街鄰近文山特區,周遭的生活機能越來越發達,餐廳可以說如雨後春筍般新增,【 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可以說是第三間分店,每間分店都有不同空間設計感,門口還擺放了搖椅、泰迪熊、郵筒等,充滿童趣,大人小孩都喜歡。

DSC00078

▲門口外觀處 

DSC00080
DSC00081  

DSC00079  

▲店門外的搖椅、泰迪熊、郵筒

DSC00066
DSC00069 

DSC00072  

【 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店內用餐環境簡單卻很特別,手繪空間搭配彩色球燈,壁面上有著特別的裝置藝術與空間,充滿活力及溫馨感;一樓與二樓都是用餐環境,大約可以容納30組的客戶,每個座位都有搭配特別的抱枕,可惜的是少了親子餐廳有的遊戲空間,不然應該是很適合家長帶小孩來用餐。

 

DSC00088
DSC00090

DSC00089  

▲用餐環境可以說很簡潔又舒適

 

DSC00092
DSC00093  

【 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店內的餐點主打義大利麵、披薩與手工牛肉漢堡外,店內還有排餐、小火鍋、甜餅、甜派與甜點飲料,餐點可以說有相當多元多樣化的選擇,本次用餐挑選義大利麵的清炒-酒香蛤蠣、披薩(8吋)搭配套餐有主廚例湯+沙拉+甜點(可換55元點心)還有飲料。

 

DSC00065   

▲Wow.F沃夫餐廚MENU菜單

【店家介紹】(文章截至愛評網)

美味健康又漂亮的餐點!【Wow.F沃夫餐廚】目前已有三家分店,每間分店都會依據地域有不同的設計特色;文山店的裝潢明亮且色彩豐富,店內吊掛彩色球燈,壁面上有著特別的裝置藝術,人工手繪圖案超吸睛,空間充滿活力及溫馨感;門口還擺放了搖椅、泰迪熊、郵筒等,充滿童趣,大人小孩都喜歡。

 

DSC00064
DSC00071 

【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餐點美味、健康又注重視覺呈現;店內的醬料、漢堡肉、披薩皮、湯品等多樣食材都是費工自做;餐點也不斷推陳出新,每季都會推出新菜色;目前店內有供應義大利麵、手工漢堡、披薩、排餐、飲品、甜品及季節限定的火鍋等;口碑推薦「泰式明太子干貝海鮮義大利麵」,選用整顆干貝、蝦、魷魚等新鮮海鮮,搭配自製泰式醬,吃起來酸酸辣辣超開胃。再加上以明太子拌麵,更增加脆脆的特殊鮮美口感;「燻雞香腸佐莎莎醬義大利麵」精選鹹香重口味燻雞及香腸,佐以青醬、白醬及特調鮮奶油自製的醬汁,搭配上自調莎莎醬,酸辣帶鹹,口味豐富多重,餐點兼具綠、紅、白等色澤,視覺上也很享受。

DSC00083
DSC00082  

「古法手工臘肉披薩」選用中藥醃製過、以手工製作的臘肉搭配乳酪製作披薩,乳酪濃郁氣味封住臘肉香,能一次品嘗雙重美妙;「顆粒花生醬牛肉堡」使用全麥五穀雜糧漢堡,搭配上店家自己手工製作的牛肉內餡,並放上有顆粒的花生醬,鹹甜滋味交雜口感迷人;飲品部分有多款可選,特別推薦喜憨兒屏東伯大尼之家產製的有機花草茶系列,健康舒壓又具公益性;另外一款蜜香紅茶,以產自南投的無毒茶葉製作,蜜香味特別出色;心動嗎?那就快到文山店來坐坐吧。

 

DSC00094
DSC00096

沙拉

可以說相當豐富的套餐沙拉,除了沙拉醬可以選擇和風芥子醬與覆盆子醬外,沙拉內容也不馬乎與豐富,有生菜、水果、堅果,可以說是養生與健康的組合。

DSC00100   

玫果醋&香草蘋果醋

兩種醋飲料,都很順口微酸微甜卻是很順口。

DSC00098   

主廚例湯

很特別的蔬菜湯,酸甜口感搭配蔬菜熬煮的軟嫩,不知不覺會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DSC00106
DSC00117  

清炒-酒香蛤蠣義大利麵

醬汁方面偏鹹重口味,清炒卻不會感受到義大利麵油膩,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麵條的香氣與吸附醬汁鹹度,蛤蠣都還蠻大顆而且飽滿。

 

DSC00109

DSC00113

DSC00114     

塔香雞肉披薩

一人份八吋應該可以給兩個人共享,披薩餅皮且薄餅皮酥脆如餅乾的脆度,這樣的披薩不僅是特別還很ㄙㄨㄚˋ嘴,上面的起士搭配塔香與雞肉,不只是增加飽足感還有將食材的豐富提升,而且冷掉卻還是一樣的美味,一個人就快要吃光八吋。

 

DSC00121
DSC00122  

老爺乳酪蛋糕

不知道是扎實還是沒有退冰,切下去還需要花費力氣,奶味還算是蠻重的口味,愛這味的人應該會喜歡,軟一點應該會更好。

DSC00128

手工奶酪

搭配百香果,奶香與百香果的果香很搭配,口感Q彈入口即化,還蠻令人順口值得品嚐的好味道。

 

DSC00124

【 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可以說餐廳整個不論是裝潢還是菜色都還令人有點驚豔,如餅乾酥脆的餅皮披薩口感特別也是很吸睛,清炒義大利麵吃得出條條分明的麵條與重口味的醬汁,豐富口感的沙拉與主廚濃湯,加上停車方便真的可以說是,好友相聚與親子用餐可以參考的好地方。  

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5號

電話:07-767-777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11:30~PM21:00

週六至週日,AM09:00~PM21:00

官方粉絲團:沃夫餐廚(文山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