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美食

左營|The-303 Kitchen and Bar-真是超吸睛邪惡起司爆量的芝加哥深盤披薩!高雄披薩推薦~

Collage_Fotor
DSC07159   

【The-303 Kitchen and Bar】位於左營區安吉街鄰近高雄巨蛋捷運站,這一塊區域可以說是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週末的夜晚一行四個人一起來挑戰芝加哥風格的披薩,關於芝加哥風格的披薩有三種,今天品嚐的就是深盤披薩,至於味道如何就讓我們品嚐下去吧!

 

DSC07166
DSC07165  

▲店門口外觀

 

 DSC07163
DSC07164 

【The-303 Kitchen and Bar】店內的環境很寬敞與舒適,果然有美式餐廳風格,美麗的吧台搭配電視放映運動頻道,店內空間大約可以容納二十幾位,店外也有提供露天用餐區。店內菜單選擇性還不少從開胃菜的招牌巫毒雞翅、薯條與墨西哥捲餅,當然也有沙拉跟特色餐品,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芝加哥雙層披薩,口味方面有經典、托斯卡尼明蝦、新鮮田園、義式臘腸、教父、頂級豪華、都是豬與本日特選,最後一行四個人點選烤玉米餅、巫毒雞翅與頂級豪華披薩。

 

 

DSC07148
DSC07150  

烤玉米餅

上面鋪滿莎莎醬,店家的莎莎醬是用多種蔬果調製,吃起來口感脆而且豐富,喜愛吃辣的可以搭配店家的辣椒醬。

DSC07152
DSC07155

  

巫毒雞翅

店內的招牌,不過卻很不像一般的雞翅,店家的雞翅是小棒棒腿,似乎美式餐廳的雞翅都是棒棒腿,口感方面特別搭配沾醬層次感又增添不同風味,不過總覺得缺少原本雞翅啃咬的階段就是少了一味。

 

DSC07157
DSC07160 

頂級豪華披薩

食材方面有義式香腸、臘腸、洋蔥、青椒、莫札瑞拉起司跟義式軟乳酪,一看到上桌其實還蠻驚豔,看到滿滿的起司一拿起來就是牽絲,大口吃下一塊披薩口感豐富食材層層堆疊的味道,呈現食材的層次感,而且餅皮吃起來也相較一般披薩有所不同。

DSC07153 

DSC07149
DSC07158

【The-303 Kitchen and Bar】又再度令人大開眼界,目前可以唯一還有在販售芝加哥風格的深盤披薩,不只是視覺的一個刺激更是一種味覺的挑戰,搭配寬廣用餐環境與舒適的空間,這邊約上三五好友似乎是一個不錯的聚餐地點。

 

 

<The-303 Kitchen and Bar-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22號

電話:07-550-719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8:00~PM23: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The-303 Kitchen and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