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四季肉舖】超人氣海鮮肉品宅配到家免出門就是輕鬆

Collage_Fotor
DSC07337   

【四季肉舖】是一間原本經營海鮮貿易,專營各式海鮮肉品批發與零售,近期因為海鮮宅配的風潮,除了推出實體專賣門市也積極開發網路商品販售模式,主要是想要讓饕客可以簡單的方式就可以吃到最優質與新鮮的海鮮,將食材用最划算的價格回饋給饕客,就趁著這次機會來品嚐一下店內的宅配食材如何料理與味道如何。

 

Collage_Fotor_01   

▲宅配商品

 

 Collage_Fotor_02  

▲宅配商品還有包含相關的產地、保存方式與解凍方式

 

 DSC07299

DSC07304

【四季肉舖】目前販售海鮮肉品從各式魚類、甲殼類、貝類、牛、豬、雞各式肉品,也提供各式風味蔬食小菜與調味醬料,其中招牌海鮮有油脂鮮美的「厚切鮭魚」、米其林主廚指定的「加拿大船凍野生干貝」、「印尼厚切土魠魚」加上味噌就是小朋友最愛的營養、野生超大尾「阿根廷天使紅蝦」、來自美國Choice的「無骨牛小排」、「特級沙朗牛排」、「霜降牛肉片」、一頭豬只有兩小塊的超珍貴黃金六兩「松坂肉」與冰箱必備的基本「去骨雞腿肉」,本次宅配的海鮮肉品有加拿大船凍野生干貝、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挪威頂級薄鹽鯖魚、阿根廷天使紅蝦、蟹管肉與老饕無刺虱目魚肚。

 

 

 

【店家介紹】(文章截至愛評網)

想吃最新鮮的海鮮無須住海邊!位於高雄市華夏路的【四季肉舖】為30多年的海鮮貿易公司,專營各式海鮮肉品批發及零售,為了讓一般大眾能享受最源頭的頂級海陸饗宴,推出了新鮮衛生且美味健康的食材專賣門市與網路商店的直營販售服務,讓饕客隨時都能享受到來自世界各地最優質且超值的海鮮、肉品及南北貨,食材高檔且高貴不貴,在家就能滿足每張刁鑽味蕾。

 

DSC07300
DSC07307 

【四季肉舖】販售多元的海陸珍饌,每項產品皆是嚴選最佳產地且經過嚴格檢驗流程,讓家人吃得安心又健康。從各式魚類、甲殼類、貝類,牛、豬、雞各式肉品,店家亦提供各式風味蔬食小菜與調味醬料,讓大眾主婦能便利購足所需海陸珍饌及料理必備小物。無論您是吃火鍋需要的各式火鍋肉切片;油脂鮮美的「厚切鮭魚」;米其林三星主廚指定的招牌超熱賣「加拿大船凍野生干貝」;加上味噌就是小朋友最愛的營養「印尼厚切土魠魚」;或是絕對過癮的野生超大尾「阿根廷天使紅蝦」;肉食主義者也能在此一次購足來自美國Choice的「無骨牛小排」、「特級沙朗牛排」、「霜降牛肉片」;還有一頭豬只有兩小塊的超珍貴黃金六兩「松坂肉」,享受肥瘦相間且嫩中帶脆的珍稀口感。冰箱必備的基本「去骨雞腿肉」同樣不馬虎,嚴選台灣本土自然無基因改造的健康雞,肉質Q彈讓人愛不釋口。

 

DSC07305   

大眾除了可前往【四季肉舖】門市直接選購,亦可線上訂購,全數商品皆以真空包裝,並以負18度C冷凍低溫宅配,確保品質新鮮無虞。

 

DSC07348

  

▲本次使用愛評網的口碑卷

 

DSC07299
DSC07314  

▲加拿大船凍野生干貝

干貝因為是野生船凍,經過急速冷凍,所以簡單解凍後在簡單的快炒過搭配些許蔬菜,不只是干貝的鮮甜保留而且很Q彈。

 

DSC07307   

DSC07337

▲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

簡單經過煎煮,除了可以將多餘的油的逼出來,在搭配一些鹽巴就可以將牛肉的鮮給提味,肉質軟嫩而且又不老柴。

 

DSC07304
DSC07322  

▲挪威頂級薄鹽鯖魚

利用水波爐的燒烤後在淋上檸檬汁,就可以吃出鯖魚超豐富的魚肉與油脂口感,微鹹香真的很搭配白飯。

 

DSC07310   

▲阿根廷天使紅蝦

因為新鮮所以搭配起司進行焗烤方式,最可以將甜蝦的肉質肥美甜嫩給呈現出來。

 

DSC07305
DSC07332  

▲蟹管肉

搭配豆腐製作成蟹肉豆腐煲,滑嫩的豆腐搭配整體口感就是滑嫩起蟹管腳肉扎實鮮甜。

 

DSC07301
DSC07320  

▲老饕無刺虱目魚肚

最後也是使用水波爐的乾煎方式,最可以吃出虱目魚肚肥美的鮮味與鮮嫩度。

 

DSC07336
DSC07345  

▲同場加映阿石烤鴨

 

 DSC07326

 

DSC07327

DSC07316  

【四季肉舖】可以說解決一些因工作忙碌而無法外出去市場尋找最物美價廉的海鮮與肉品,上網選購就可以透過真空包裝,並以負18度C冷凍低溫宅配,確保品質新鮮無虞。收到食材在搭配一些簡單的煎煮蒸的方式,呈現食材最簡單的美味,還在思考要吃什麼海鮮與肉品?【四季肉舖】會是您一個不錯的選擇,感謝好朋友夫妻檔Sunny與Alan協助本次的菜色製作。

 

 

【店家資訊】

四季肉舖

官方網站:四季肉舖

電話:07-550-3630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