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旗山。人氣蛋糕香蕉捲還有創意巨蛋甜點【218巷味蕾工房】

DSC07862  

DSC07842  

【218巷味蕾工房】因應母親節推出兩款超人氣宅配體驗,因為太忙最近再來分享一下體驗結果,本次體驗項目旗山香蕉捲與旗山巨蛋,店家採用在地生產的農產品,也為標榜不添加塑化劑、香精、防腐劑等化學成分,以追求吃得健康安全。

 

DSC07844   

▲旗山香蕉捲包裝盒

 

DSC07846
DSC07847  

▲旗山巨蛋的包裝也很精美

 

 DSC07845
DSC07850 

【218巷味蕾工房】陳師傅將旗山香蕉結合蛋糕捲非常富有創意,而且旗山巨蛋不只是外型亮眼而且也很新鮮與特別,就來品嚐看看旗山香蕉與旗山巨蛋的好味道,究竟如何就讓我們來吃看看吧!

 

 DSC07853
DSC07859 

【店家介紹】(文章截至愛評網)

來自旗山的【218巷味蕾工房】對原料的選用十分嚴格,只使用在地生產的高級農產品,也不添加塑化劑、香精、防腐劑等化學成分,以追求吃得健康安全。所有蛋糕幾乎都是接到訂單後才生產製作,並立即出貨以保持新鮮。因選擇用真材實料,西點蛋糕的香氣新鮮自然,吃過的顧客都讚不絕口,在口耳相傳後更火速成為團購的熱門商品。

 DSC07871


DSC07875 

【218巷味蕾工房】的老闆陳師傅入行已十餘年,並於國內外獲獎無數,累積堅強實力,以最淳樸的蛋糕風格以及追求餡料的單純真實,並同時推廣台灣優質農產品。招牌的蛋糕捲每一口都吃得到頂級食材與高超技巧醞釀出的醇厚美味,陳師傅親自調配內餡部分的慕斯,降低脂肪含量,吃起來卻仍然濃郁滑順、不甜膩。

 DSC07872
DSC07874 

店內有多款招牌人氣蛋糕,以一整條香甜的旗山北蕉為內餡的「旗山香蕉捲」,一口咬下會吃到水果及蛋糕棉體的不同層次口感 ; 外層為蜂蜜蛋糕體、內餡為法國鐵塔牌乳酪的「蜂蜜乳酪捲」; 以玉米粉製作的「榛情巧克力捲」,吃了不易發胖,讓女性顧客愛不釋口 ; 好吃又有在地特色的「蕃喜芋見泥」; 豐富多層次口感的「旗山巨蛋」。若到高雄老街遊玩的觀光客,不妨到距離五分鐘車程的【218巷味蕾工房】,不論是參加親子烘焙教室或在充滿童話風格的店內吃點心、喝下午茶,都能讓行程更加有滋味又愜意唷!

 

DSC07863

 

DSC07866

DSC07869   

▲旗山香蕉捲

看起來超扎實的香蕉捲,拿在手上還沈甸甸的,外包裝一掀開就可以聞到香濃的巧克力香氣,不過似乎沒有太多的香蕉氣味,一口咬下會有相當濃郁的巧克力還有滑順的香蕉口感,整個不同層次口感相當豐富。

 

DSC07858

 

DSC07860

DSC07855   

▲旗山巨蛋

有店家可愛的兔子LOGO,一口品嚐會有綿密滑嫩的蛋糕口感,中間看似紫色的芋頭其實是紅茶口味的餡,最下層是布丁,一顆巨蛋可以吃出三種層次的口感,真的很令人驚豔。

 

 DSC07873
DSC07876 

【218巷味蕾工房】可以說用自己的創意創新蛋糕捲,不只是可以吃出健康也可以吃出不同的層次口感,令大食客對於香蕉又有不同的體驗,看來旗山的香蕉不只有泡芙、冰品、蛋糕以外,現在香蕉捲也是您去旗山老街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218巷味蕾工房手做西點蛋糕

官方網站:218巷味蕾工房手做西點蛋糕

官方臉書:218巷味蕾工房手做西點蛋糕

服務專線:07-662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