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紀錄

高雄美食》鹽埕。必喝古早味的彈珠汽水隱藏版好味道【阿婆彈珠汽水綜合茶】

DSC01827  

DSC01829  

【阿婆彈珠汽水綜合茶】位於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路上土地銀行前,在眾多飲料店臨立的高雄,卻是有一種味道還是那樣令人懷念與排隊,本次食客帶團團長就是“雄好呷”作者郭銘哲帶領的第二站,就是高雄鹽埕區另外一個隱藏版飲料彈珠汽水+綜合茶,就讓我們來品嚐這樣的古早味。

 

DSC01828   

▲簡單的攤車前面都是排隊人龍

 

 DSC01830
DSC01833 

【阿婆彈珠汽水綜合茶】可以看到很有歷史的攤車上擺滿高雄很有名的榮泉彈珠汽水,除了彈珠汽水店家還有販售冬瓜茶、金桔檸檬、梅子茶與排隊最不能錯過的綜合茶。

 

 DSC01831  

▲綜合茶

是由阿婆將彈珠汽水在搭配冬瓜茶、金桔檸檬、梅子茶所混合的飲料,入口會有彈珠汽水特有的汽水味,後面餘味會散發微酸微甜的金桔檸檬香味與梅子的酸,在最後口腔內竟然會有冬瓜茶香,這樣多層次的飲料口感只有這邊才有。

 

 DSC01826  

【阿婆彈珠汽水綜合茶】可以說是一間相當隱藏版的高雄在地人才知道的飲料,常常會看到排隊的人龍,目前在鹽埕區的田單街已經有店面,不過還是蠻多的人潮願意在土地銀行這邊等候,不過喝這一味有時候要趁早,因為彈珠汽水的氣會影響這綜合茶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

阿婆彈珠汽水綜合茶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31號(土地銀行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21:30

FB粉絲團:阿寶姨古早味綜合茶專賣店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