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創意甜點就來至於【CJ Patisserie創意甜點】

DSC00942  

【CJ Patisserie創意甜點】是一間由兩個甜點師傅C&J,在經過日本與法國的糕點文化洗禮後,決心從自已的專業出發,以法式甜點為基礎挖掘及融入台灣的在地優質農作,不只喚醒台灣人曾有的血脈記憶,也讓外國人在品嘗的同時也彷彿旅行了台灣這個寶島!現在就讓我們帶著這只華麗的手提箱,一起探索~「福爾摩沙」~

 

DSC00933   

▲宅配包裝

 

 DSC00935

 

DSC00940 

【CJ Patisserie創意甜點】本次邀約的商品是店家熱門的極致抹茶米蜂蜜蛋糕與爆米香(大人味海鹽焦糖/法式純巧克力),說到抹茶搭配上蜂蜜蛋糕應該是很多人的最愛,商品的包裝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店家的招牌商品吧!

 

 

DSC00941

 

 DSC00944


DSC00946   
 

▲極致抹茶米蜂蜜蛋糕

蛋糕採用訂作的木盒包裝,也少見包裝這樣精緻有質感,蛋糕的上下都有進行薄紙包裝,保護蛋糕也避免碰撞到蛋糕影響到商品味道,打開木質包裝盒可以看到蛋糕上面,有小小一片金箔凸顯貴氣,蛋糕的本體採用的蛋選至彰化人行牧場的紅麴蛋,不只是膽固醇比一般蛋少了40%,連抹茶粉都採用至靜岡浜佐園抹茶粉,呈現的墨綠色澤讓蛋糕有淡淡的蜂蜜抹茶香氣,蛋糕甜度採用日本進口的上白糖,除了不會讓蛋糕太過於甜也油膩的口感,底部仍很傳統保留長崎蛋糕的雙目糖增加口感。

 

DSC00939   

▲爆米花(大人味海鹽焦糖/法式純巧克力)

與部落廚房合作的台梗9號彩虹山泉米,爆出的米香在搭配法式作法,有別於一般的爆米香比較像是吃爆米花一樣有Q脆口感。

 

DSC00938   

▲大人味海鹽焦糖

屬於鹹甜鹹甜的焦香味,越吃越ㄙㄨㄚˋ嘴,瞬間就吃光光好滿足!

 

DSC00937

  

▲法式純巧克力

有巧克力特有的微微苦澀,吃起來比較不會太膩,偏愛原味巧克力的人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DSC00945
DSC00936 

【CJ Patisserie創意甜點】可以看見兩位甜點師傅將法式/日式料理的手法,融入台灣食材內做出許多的變化,光看每一種的結合就令人驚豔不已,突然好想再吃吃其他的口味蛋糕與餅乾,應該都是一種的享受!

 

 

✎✎✐✐愛評體驗團合作文✐✐✎✎

 

【店家資訊】

CJ Patisserie創意甜點

電話:0935-995-408

官方臉書:CJ Patisserie

官方網站:CJ Patisserie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