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高雄在地啤酒推薦》高雄電影節X打狗啤酒


DSC07261
DSC07267  

【打狗啤酒TKbeer】本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可以有如同電影情節般的邊看電影邊喝啤酒這樣的享受,針對某些電影場次還有提供『免費的啤酒兌換』,真正的好康別忘記高雄電影節。

 

DSC07248
DSC07251 

電影活動:高雄電影節 日期:10/21(五)~11/6(日)

FB粉絲專頁:高雄電影節

本次高雄電影節有幾個主題,一個是年度主題『懼獸年代』與焦點企劃『怪物狂歡節』,懼獸年代有深夜止步 Deep Red、坐立不安 數位版 Suspiria、鬼店 數位版 The Shining 、安然無恙 修復版 Safe、藍絲絨 三十週年數位版 Blue Velet、邪典錄音室 Berberian Sound Studio、父仇者 Missing You,老笠 Roberry,其中「老笠」是屬於港產的黑色荒誕喜劇最讓我想去看,裡面劇情大致上是在述說很多個故事,其中「老笠」在粵語的意思是「打劫」。這晚,魯蛇青年阿平諸事不順,來到便利商店打工的他,捉弄神經質女店員美圖和貪財的店經理,但是卻接連遇上幾個古怪的客人:人格分裂的警察、即興打劫的憤怒老頭、穿啦啦隊服的性感大奶妹、色慾薰心的黑道大亨、失意的炸彈客……,他們被困在便利商店中動彈不得,各自心懷鬼胎,打劫者一個接一個,卻都擁有自己的故事。(以上擷取高雄電影節劇情片段)

 

另外一個焦點企劃的『怪物狂歡節』,除了哥吉拉外最有興趣的就是異形,看過好幾集越看越懷念唷!


DSC07252
DSC07254  

▲打狗啤酒與宣傳物還有兌換卷

 

 
 DSC07256
DSC07259 

【打狗啤酒TKbeer】是高雄在地必嚐的啤酒,因為啤酒本身是未過濾未殺菌的生啤酒,所以緩緩倒入啤酒的時候啤酒花很多,這種的生啤酒其實苦澀味不會太重而風味也很不同,在沖繩旅行也最愛這樣的生啤酒。

 


DSC07264
DSC07269

   

▲打狗啤酒

啤酒的麥香味不用靠近就可以聞到,適合搭配下酒菜一起小酌一番

 

 DSC07269

 

DSC07253


DSC07254  

【打狗啤酒TKbeer】這次與高雄電影節一起合作,可以看到不同於一般的電影,而且可以有與導演的座談會,在每年經費越來越少的狀況下還可以辦出這樣的活動,只可以說一些人在追尋他們的夢想,而我們有可能就是在看下一個像李安的導演出現。

 

 

 

✎✎✐✐本篇為打狗啤酒合作文✐✐✎✎

 

 

【店家資訊】

打狗啤酒TKbeer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平和路199號

電話:07-821-904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18:00

官方網站:打狗啤酒

官方粉絲團:打狗啤酒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