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美食

高雄美食》前鎮。約會聚餐不能錯過『打嗝吧 Burp bar』的早午餐

DSC00929  

打嗝吧 Burp bar】位於高雄市前鎮區修文街巷弄內,店面前可以停機車若是開車可能要看一下周圍的停車位是否有位置可以停,打嗝吧 Burp bar主打早午餐也是我與小寶貝,喜愛休假之餘睡飽飽吃飽飽的選擇,一間好的早午餐除了餐點外就是用餐環境的品質,本次打嗝吧 Burp bar也是深具這些特色,不過來了三次都因為人太多作罷,所幸挑選一個週末訂位來去品嘗。

 

 DSC00939  

▲位於巷弄內的招牌很明顯,不看到也很難。

 

 DSC00938  

DSC00909  

【打嗝吧 Burp bar】店內地點鄰近一心路,加上店面很寬敞而且醒目,巷弄也偏向寧靜的感受,餐廳似乎是兩個店面打通,但是也發揮巧思將柱子改裝為餐具、紙巾,開水與雜誌櫃,採用半自助式,免收服務費。

 

DSC00908
DSC00907  

店內風格偏向工業風,也是近幾年很多餐廳的風格之一,也可以看到店家在不論是牆壁上的風格很有自我的想法,也把一面牆打造的如書櫃一般結合餐廳的風格,也因為這樣悠閒的風格,避免等候過久,很建議先訂位避免撲空或是等候過久,店內用餐時間為90分鐘,可以用很慵懶的心情度過悠閒的早上時光。

DSC00906

 

DSC00937   

▲店內用餐環境

 

 DSC00905  

【打嗝吧 Burp bar】店內菜單一張兩面,主食除了早餐外還有四大類分別為轟蛋系列、漢堡系列、義大利麵系列與燉飯系列,也可以點選沙拉進行一早的開胃。

 

DSC00904

  

餐點還有單點,咖啡類、氣泡水類、茶類與其他類的飲料,可以很放鬆的品嚐完美食之後,悠閒的跟小寶貝聊天悠閒一下時光。

 

DSC00910   

▲點完餐後會有號碼牌

 

DSC00912
DSC00914  

▲濃湯

 

 DSC00915
DSC00919 

▲打嗝經典口甲飽堡

就是這一味,可以看到生菜、洋蔥、起司、培根與手打牛肉,這一個份量真的是搭配得恰到好處,不過偷偷跟大家說這個份量男生大約七分飽女生約九分飽,店家還很貼心提供手扒雞的手套,不會弄髒雙手,拿起來一口咬下滋味醇厚而且有嚼勁,那個層次感真的是配料多一分過多少一分則不足,真的是大口才過癮,薯條雖然是配角但是那外酥內嫩就算是冷掉吃也是夠味道。

 

DSC00934  

▲一口咬下就可以知道多厚實與富有層次 

 

DSC00925   

▲打嗝招牌沙拉

雖然愛吃肉的我對於“菜”不那樣熱衷,但是店家的沙拉除了顏色搭配外,還有搭配脆的麥片,尤其是沙拉醬相當的提味,生菜的鮮脆與多層次的口感,連我不愛菜的人都愛多吃幾口。

 

DSC00927
DSC00932  

▲青醬嫩雞蛤蠣義大利麵

嫩雞搭配蛤蠣佐青醬,濃郁香料香味香氣都很誘人,嫩雞真的是嫩雞麵衣裹粉的恰到好處,保有外酥內嫩多汁的口感,蛤蠣大顆而且新鮮鹹香,料都快要淹沒義大利麵而麵條Q彈誘人,一口一口好味道的代表。

 

DSC00923   

▲附餐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或咖啡

 

 

DSC00920
DSC00931 

【打嗝吧 Burp bar】是一間將可以吃飽喝足又可以與朋友悠閒地聊天,也可以將早午餐吃得飽飽的店家,吃飽喝足就可以到附近走走順便品嚐個下午茶,所以來客數多不是沒有原因,想要大口吃漢堡還是要細心品嚐義大利麵,都是每個人不同的享受選擇,記得很建議訂位才可以很悠閒地品嚐享受唷!

 

 

 

【店家資訊】

打嗝吧 Burp bar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修文街134號

電話:07-338-889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AM09:00~PM16:00

公休日:週一

官方粉絲團:BURP BAR 打嗝吧

 

 

?追蹤更多第一手IG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