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鴻鼎菓子不可不嚐的曲奇餅乾|台中伴手禮|下午茶點心|團購餅乾

DSC09564  

 

 

【鴻鼎菓子】位於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上曾獲選台中十大伴手禮,旗下有名的商品莫過於堅果塔,有不少節目如東森1001個故事、三立台灣亮起來與非凡台灣真善美等等媒體報導,連咱們台灣好媳婦的佩甄也大力推薦店家商品;不過說到曲奇餅最有名的莫過於香港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那是一種看到人潮也會排隊購買的衝動。

 

 DSC09551

 

DSC09555

本次的鴻鼎菓子展開網路徵文活動,小寶貝跟我對於曲奇餅真的很有興趣,索性就參加這次徵文活動想要品嚐一下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乾香港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到底勝負之間是如何;另外鴻鼎菓子總共研發的曲奇餅乾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黑熊、海鹽咖啡與黑巧克力,特有的曲奇餅乾鐵盒外觀印上台灣特有的黑熊與台灣地圖,這很有代表性的圖樣也很適合當出國伴手禮、結婚禮盒與過年過節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

 

 DSC09545

 

DSC09547

▲宅配包裝其實可以看到貼心的舉動,箱內有提袋與包裝泡綿保護避免碰撞

 

DSC09558

 

DSC09560

▲每一個鐵盒底都會有產品資訊與保存期限的貼紙

 

DSC09552

 

DSC09550

鴻鼎菓子在針對曲奇餅製作上有幾個堅持,堅持不使用牛油減少油脂、強調不添加膨脹劑、無泡打粉、無安定劑與防腐劑,這樣多的堅持是為了讓客戶吃得更安心。

 

 DSC09570

 

DSC09572

▲台灣黑熊曲奇餅-巧克力 

採用兩種頂級巧克力LV“米歇爾.科茲” (Michel Cluize)與愛馬仕- VALRHONA兩者打造出口味,一口咬下除了有曲奇的酥鬆,還有醃製的水果香味平衡,味道濃郁而特殊,重點在最後舌尖上會有苦味,特別獨特與鮮明,一嘗過就很難忘懷的細緻口感。

 

DSC09585

 

DSC09588

▲台灣黑熊曲奇餅-海鹽咖啡

話說是海鹽本來以為是重點在“鹽”與“咖啡”,沒想到是店家嚴選海拔阿拉比卡黃金豆用創新技術,演繹現磨咖啡口感與海鹽味,散發研磨咖啡的層次風味與香氣,一口咬入可以嚐到奶油與咖啡香氣,特別的是後面餘韻是鹽香,入口滋味很特別難忘,一口接著一口吃真的會順口。

 

 

DSC09582

 

DSC09584

▲台灣黑熊曲奇餅-原味 

品嚐過兩種特殊口味的巧克力與海鹽咖啡,吃原味更能看出店家對於曲奇的功力,因為奶油需要微甜與烘培特有的香氣,老實說真的不輸給香港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如果沒時間去香港排隊真的也可以挑選台灣黑熊曲奇餅來過過乾癮。

 

 

 DSC09578

 

DSC09594

 

DSC09590  

【鴻鼎菓子】說真的是一間宅配的熱門店家,除了台灣黑熊曲奇餅兩種特殊口味都相當可口,加上價格也相當親民不用出國買香港Jenny Bakery珍妮小熊曲奇餅在台灣就可以品嘗到,還可以相約朋友家人一起團購,不論是年節禮盒、中秋禮盒、彌月禮盒、台中伴手禮、出國伴手禮、下午茶點心、團購餅乾與結婚禮盒等等;都是一個您不能錯過的好選擇。

 

 

☛☛✍✍本篇為店家合作文✍✍☚☚

 

【店家資訊】

鴻鼎菓子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電話:04-2513-1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09:00~PM19:50

週日,AM09:00~PM16:50

公休日:不定期

官方粉絲團:鴻鼎菓子-嚴選伴手禮

官方網站:鴻鼎菓子

 

 

 

 

 

🍴追蹤更多第一手IG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