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美食

高雄美食》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精緻創新美食|異國美食|淺酌微醺|品味好時光

DSC09526    

 

【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位於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鄰近瑞豐夜市與巨蛋,在去年六月份的北高雄美食戰區開幕,雖然是餐酒館類型,但是結合藝術畫作、音樂、燈飾與設計風格,就是要打造一間藝術與音樂的餐廳,讓在店內的人用餐可以放鬆與自在的氛圍,趁著與小寶貝休假來去大快朵頤。

 

 

 

DSC09473   

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位於熱鬧的裕誠路上,對常常到這邊用餐的人來說找停車位真的是很苦惱的事情,好在附近的巷弄或是台灣銀行的地下室也是店家的特約停車場,對於聚餐要停車的人真的很方便。

 

 DSC09472  

▲店面很有特色的設計很難令人經過會錯過。

 

 DSC09483

 

DSC09474

▲踏進店內可以感受到店家有兩層空間,入口的紅磚牆還有店內的畫作,令人感受到不同的餐酒館氣氛。

 DSC09478

 

DSC09479

店內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燉飯、調酒與紅白酒,相關的菜色種類可以參考以下店家粉絲頁菜單。

菜單價位請看這邊→→→價目表

 

 DSC09475  

▲店內有引進一些茶葉品牌與禮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洽詢櫃檯。

 

 DSC09484  

▲店內二樓比較偏狹長空間,容納的人數也可以相當多,適合聚餐與派對使用,可以說相當的寬敞。

 

DSC09476

 

DSC09486

 

 

▲餐酒館搭配螺旋樓梯,真的是一個隨便都好拍的地方。

 

 DSC09487

 

DSC09477  

▲一樓空間有沙拉座位區可以很慵懶,再搭配牆壁上面的畫作,視覺感受就很像高檔餐廳的風格,這也是店家想要傳達給客戶的感受,另外一樓也有提供吧台提供給店家調酒。

 

 DSC09509  

▲熱帶雨林 Tropical Rainforest

由鳳梨、奇異果與香吉士調製的鮮果特調,其味道真的很有熱帶水果的風味,鳳梨味道較濃郁微酸伴隨奇異果的顆粒與香吉士的果香,不論是飯後或是飯前都很清爽。

 DSC09510  

▲藍色夏威夷 Blue Hawail

很漂亮的顏色,酒味不會過於太重,小酌一下挺適合的Blue Hawail

 DSC09489

 

DSC09491

▲油醋沙拉

除了生菜外還有搭配番茄、芭樂與葡萄水果,份量不多但是特別在於店家的油醋香,不同於凱薩與和風醬,由香與醋味結合竟然開胃效果頗好,而且搭配的水果也蠻特別有葡萄,相當清爽。

DSC09493

 

DSC09501

▲特製芝麻沙拉

芝麻醬!對你沒有看錯,這芝麻醬相當濃郁也很特別有看到這樣的搭配,才發現芝麻原來搭配沙拉也是一種很不錯的另類選擇。

 DSC09498

 

DSC09499

▲今日主廚湯品

野菇濃湯,可以說野菇味道相當的濃郁,如果愛菇類的你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加上因為在沙拉後面品嚐所以味覺衝擊會更大一些。

 

 DSC09512

 

DSC09514

▲秘製香料無粉炸雞

雞肉沒有看到太厚的麵衣包裹,外觀看來並沒有與一般炸雞有太多差異,單吃卻發現有肉汁而且很嫩,是一道會越吃越涮嘴,添加店家特製香料與辣椒更是鹹度加重,超適合下酒菜。

 

DSC09517   

▲炸雞沾些店家特調醬汁不只味道加重而且還夠味與保有肉汁度

 

DSC09525

 DSC09519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圓直麵)

店家的義大利麵是可以進行麵條選擇,分別有圓直麵、鳥巢麵與筆尖麵,因為店家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候一些時間,最後選擇圓直麵因為可以比較享受到麵條Q彈有嚼勁,可以看到店家給的蛤蠣份量還不少,還有加入些許九層塔進行奶油清炒,上面用紫色蕃薯進行裝飾,清爽的香氣在上桌就撲鼻而來,麵味的鹹度與新鮮度真的沒有話說。

 

DSC09529   

▲熱騰騰的麵條吸附醬汁,相當入味而且麵條Q彈嚼勁相當不錯。

 

 DSC09531  

▲蛤蠣可以說相當的大而且沒有吐沙吐得不乾淨,相當新鮮飽滿。

 

 

 DSC09532

 

DSC09536

▲香料烤雞燉飯

香料烤雞,光看名稱就想要點一份來品嘗,一上桌其實沒有看到太多香料與烤雞腿,結果一吃燉飯才發現香料與燉飯的融合,店家燉飯採用義大利進口米會比較乾軟,烤雞相當的嫩而且多汁,份量也差不多是一個男生七分飽的份量。

 

DSC09540  

 ▲烤雞肉汁跟金黃色的外皮很誘人

 

DSC09542

 

DSC09544

▲燉飯特別的香料味與米飯的粒粒分明

 

DSC09538

 

DSC09529

【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真的是一間很不同以往的餐酒館結合藝術與音樂,營造的氣氛更加有氛圍,不論是想要小酌或是開派對,其餐點更有排餐、義大利麵與燉飯等等料理,加上餐點份量也不小其實是一間很適合分享聚餐的餐酒館。

 

 

 

 

【店家資訊】

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68號

電話:07-556-81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2:00~PM23: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Buonasera 波娜席菈歐式餐酒館

  

🍴追蹤更多第一手IG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