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美食

高雄美食》【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小港店|悠閒早午餐新選擇

DSC09642  

【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小港店位於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鄰近漢民國小,因為上下班一直都看到這間店,終於有空來品嚐一下在小港新的早午餐選擇,而且店家有提供免費Wifi還有輕食早午餐,加上路易莎咖啡最近頻頻展店,終於在小港就可以品嚐的到這樣的味道,二話不說立馬就來去嚐鮮!

 

 DSC09634  

小港近期其實茶飲店與早午餐店如雨後春筍般陸陸續續的展店,而這一間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小港店其實地點也不錯,位於三角窗而且鄰近漢民國小,想必用餐的學生應該會不少。

 

 

 DSC09635  

菜單價位請看這邊>>>飲料菜單 早午餐輕食菜單

四種早午餐套餐選擇分別有英式早午餐、紐西蘭鹹派早午餐、歐式早午餐與紐約早午餐,輕食方面有全麥三明治、佛卡夏系列、風味三明治與貝果系列,都可以選擇火腿、蔬菜、鮪魚、牛肉、燻雞與烤腿排,貝果系列還可以另外選擇草莓、藍莓、榛果可可、脆粒花生與蜂蜜芥末,另外店家推出暖輕食的義式磚壓三明治也是很推薦。

 

 DSC09636  

一樓點餐區域,除了有甜點外還有不錯的咖啡與器具可以挑選。

DSC09637

 

DSC09638

店內用餐環境總共有兩個樓層,一樓用餐環境大約可以容納二十位,多為兩人圓桌與一個八人長桌,也有沙發區可以將兩人圓桌進行併桌。

 

DSC09640  

二樓用餐環境可以說更為寬敞,除了有沙發區、四人桌以外還有吧台,利用木頭桌搭配鐵質椅子,營造一種很悠閒輕鬆又寧靜的感受,部分桌椅仍備有插座發現是一個不錯的寫作環境。

 

DSC09651   

▲路易莎特調咖啡&太妃糖奶茶

店家直接製作成外帶杯,口味方面還蠻貼近自己愛的口味,咖啡不會太有苦澀與過甜。

 

 DSC09641  

▲英式早午餐

看似簡單卻是很豐盛,由薯塊、培根、熱狗、比斯吉與炒蛋,是不是很豐盛而且多元的補充一天的活力。

 DSC09644

 

熱狗、培根跟炒蛋三種層次的搭配與結合

 DSC09643  

比斯吉搭配生菜再增添一些炒蛋,風味也是脆與富有蛋香

 

 DSC09652

 

DSC09653

▲義式磚壓三明治(鮪魚玉米)

這一次在台南品嚐過,這次在品嚐是另外一種不同的磚壓三明治,除了餡料豐富外而且層次分明脆,真的會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一點都沒有會過膩的口感。

 

DSC09647

 

DSC09648

慢熟乳酪

這可是店內熱銷前五名的蛋糕,慢熟的乳酪口感很綿密而且口感超豐富,喜愛乳酪的人真的不能不點,一吃真的很難忘。

 

DSC09649  

▲焦糖核桃咖啡派

特別的口味,焦糖與核桃竟然可以跟咖啡派搭配,多層次甜苦脆也是令人一吃記憶深刻。

 

 DSC09646  

【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小港店除了店內寬敞外也格外的舒適,加上店員服務都很親切也算是一個賣點,價位方面也很平價,部分餐點相信可以再提升會是一個更棒的選擇,是一間可以再訪品嚐的早午餐選擇。

 

 

 

 

【店家資訊】

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漢民路616號

電話:07-9585-6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8:00~PM22: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FB粉絲團: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 高雄小港店

 

 

 

 

🍴追蹤更多第一手IG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