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美食

高雄美食》【里歐歐式早餐】 大鵬店來一場愜意的早餐約會

DSC01849  

【里歐歐式早餐】大鵬店位於高雄市小港區大鵬路與永順街交叉口,旁邊剛好是中式下午茶必嚐黑輪の店也有飲料店迷客夏,加上近期小港早午餐店越開越多,也是一個可以愜意約會吃早餐的好去處,而且歐式早午餐順便轉換一下不同的口味,沒想到店家新開幕人氣超夯加上週遭真的不好停車,建議還是騎車比較方便一點。

 

 DSC01834

 

DSC01830

里歐歐式早餐一樓在騎樓是開放空間,在一樓點完餐就可以拿號碼排到二樓等候店家送餐,二樓地骯還有提供兒童遊戲區,二樓空間寬敞可以容納大約二十組左右的客戶,而且有靠窗的座位區加上有空調似乎不怕天氣炎熱,裝潢元素可以看到簡潔明亮,沒有過多誇飾的裝潢,餐具醬料都是自取。

 

DSC01831   

▲里歐歐式早餐商品菜單價位 

DSC01833

里歐歐式早餐點菜單與餐具自取

DSC01835  

里歐歐式早餐點好餐會有號碼牌

DSC01829

里歐歐式早餐是連鎖早餐店,看到菜單就可以知道很容易會有選擇障礙,餐點主要分為特惠早餐有一到九號餐,從丹麥吐司系列、漢堡系列、歐姆蛋系列、貝果系列與鍋燒麵,種類還真的不少款特惠早餐,還有可以單點或是搭配套餐的幸福拼盤、漢堡、手工貝果、吐司、特製厚片焗烤、丹麥土司、總匯三明治、特製厚片、法國土司、中華餐點、鍋燒麵與單品,另外飲品與咖啡也有十幾種可以挑選,真的是一個月可以每天換一種。

 

 

 DSC01846

 

DSC01850

▲洋蔥鮪魚丹麥

採用丹麥土司除了用料比較實在外,口感也會相較白土司更酥脆與綿密,加上店家內餡採用洋蔥、鮪魚再搭配生菜與番茄,除了看起來豐富外更是誘人的一道豐盛早餐。

 

 DSC01851

 

DSC01852

▲特製脆粒花生薄片

簡單的吐司塗滿花生脆粒,真的是愛花生的人不能不吃的特製薄片好味道。

DSC01840

 

DSC01854

▲火腿蛋餅

這一道蛋餅看起來真的有一點單薄,沒有太多的缺點卻也沒有到多優點,比較屬於一般蛋餅風味。

 

DSC01863

 

DSC01864

▲蘿蔔糕淋蛋

除了名稱特別,端上桌的外觀也很特別,蘿蔔糕上面鋪著超薄著蛋皮,讓蘿蔔糕口感較為滑順不過蛋味並沒有很濃厚,份量方面恰到好處。

 DSC01839

 

DSC01856

 

DSC01860  

▲肉燥泡麵

料還頗為豐盛,除了主角肉燥泡麵外還有搭配幾塊肉片、蛤蠣、青菜、魚板與魚丸,挺豐盛的早餐代表。

 

 DSC01842  

▲豆槳&錫蘭奶茶

今天點小杯的似乎搭配今天的餐點還蠻搭配的。

 

 DSC01836

 

DSC01866

品嚐完今日里歐歐式早餐 大鵬店,雖然是歐式早餐不過畢竟是連鎖早餐店,也結合中式蛋餅與鍋燒麵,給人一種要吃巧也要吃飽的人多種的選擇,服務與送餐速度都仍有進步空間,餐點也沒有太多的雷點,頂多中規中矩不過價位方面,這樣多餐點才三張百元鈔,可以吃得飽又可以吃得很多種類,是給早餐想要吃什麼另外一種歐式結合中式的選擇。

 

 

 

 

【店家資訊】

里歐歐式早餐 大鵬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鵬路135號

電話:07-802-71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6:00~PM13:00

 

 

 

 

🍴追蹤更多第一手IG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