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地區

高雄冰品推薦》【黃家粉圓冰】平價料多剉冰消暑大作戰

DSC04475  

 在品嚐過鄧家粉圓冰當然要找一天來去挑戰已經搬家的【黃家粉圓冰】,從原本在鄧家粉圓冰隔壁搬遷至河南二路上,店面前有位置可以提供停車,兩間店家販售的冰品相當的類似,都有主打粉圓冰、豆花,不過『黃家』的料選擇性較多元,而且都有鐵粉的支持者,就讓我們來看看『黃家』有什麼好料的!

 

 DSC04492  

▲黃家粉圓冰 店面前可以停機車,而且櫃檯分為內用與外帶。

 

 DSC04490

 

DSC04489

【黃家粉圓冰】用餐環境相較鄧家開放式空間,『黃家』除了有騎樓開放式用餐環境,也有提供室內用餐空間,整體空間整潔比較明亮。

 

DSC04491   

▲黃家粉圓冰 菜單MENU

 DSC04494  

【黃家粉圓冰】可以看到比較屬於傳統古早味冰料居多,而且冰料真的挺多其中超人氣莫過於八寶冰,加料每一樣加5元,冰品價格從10元黑糖粉圓冰、黑糖仙草冰,最貴的35元芋頭牛奶冰、紅豆牛奶冰,是的你沒有看錯,銅板價就是銅板價簡單又消暑。

 

DSC04469

 

DSC04484

▲黑糖粉圓冰

一樣是10元粉圓冰,小顆粉圓吃起來軟Q軟Q與鄧家不同的有黑糖的香味,剉冰雖然比較粗,但是這樣冰鎮吃下去的效果很消暑。

DSC04473   

▲粉圓冰超多而且軟Q,帶有些許的黑糖香氣

 

DSC04486

▲八寶冰

剉冰冰的量還不少,這樣一碗冰真的很有復古味道,蓋在冰下面的料更是多到物超所值,有紅豆、綠豆、花豆、粉圓、仙草、愛玉、杏仁、湯圓,雖然另外加花生、芋頭與粉粿都還需要加價,不過原本的就已經夠多料,加上店家林上有炒過再熬煮的糖水,黑糖的香氣十足,不過湯圓口感較軟沒有『鄧家』夠Q,不過甜度略勝一籌。

DSC04482

 

DSC04479

▲超多料的八寶冰真的物美價廉

 

DSC04488

 

DSC04485

高雄最有人氣的兩間粉圓冰果然各有各的特色。『鄧家』的粉圓較Q而且湯圓也較Q有口感,『黃家』則是古早味外加料多,所以喜歡叫有口感的可以吃鄧家粉圓冰,喜歡冰料比較多的可以考慮『黃家』會是你在炎炎夏日的不同消暑選擇。

 

 

 

 

【店家資訊】

黃家粉圓冰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31號

電話:07-282-10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30~PM22:30(外帶到PM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