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紀錄

台北韓式烤肉推薦|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連網紅部落客都難以抗拒的超值美味!信義捷運巷弄美食

 DSC05949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是一群愛上韓國美食想把在韓國的美味,真實的美味傳達給客戶終於在7月初試營運,7/31開幕期間沒想到就有不少知名網紅、部落客前往朝聖的韓式烤肉料理,加上店家位於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附近的巷弄內超方便,而且不只有推出韓式烤肉套餐,還有附餐部隊鍋也可以單點辣炒年糕、韓式辣味炸雞、海鮮煎餅、金槍魚飯糰,店內還有不少從韓國進口的無酒精飲料、韓國燒酒、CASS啤酒…等等(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是不是看到已經流口水,話不多說就讓銀翼帶領大家來去吃好料的。

DSC05887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 店面頗容易看到而且明顯的招牌

DSC05945

 

DSC05940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內裝潢工業風格在搭配店家創意,真的是一整個就是很舒適的氣氛,頗適合聊天喝酒大口吃肉的地方。

DSC05907

 

DSC05928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菜單,總共有三種套餐豬肉、牛肉、和醬牛小排分為兩人份或是四人份,店員會建議因為店內套餐肉品份量不少還有搭配套餐的部隊鍋,所以可以選擇兩人份套餐在搭配一些招牌特色料理。

DSC05929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也有無酒精料理與酒精料理

DSC05892        ▲Woosan 우산 的無酒精飲料與韓國燒酒的種類頗多,不知道怎麼選擇也可以請店員推薦

這次老闆推薦我們品嚐的是青蘋果口味的燒酒。

DSC05984▲Woosan 우산 青蘋果口味的燒酒也要搭配杯子特別有氣氛。

DSC05939

  

DSC05891

▲Woosan 우산也有為了客人特別開設的IG拍照場地,吃飽喝足也可以來這邊拍上幾張照片上傳給朋友圈看一看,美麗的雲朵還有打卡設備。

DSC05904

 

DSC05937

▲Woosan 우산 烤肉鐵盤也是韓國進口,爐邊的三個區塊分別是蝦卵加蛋、起司醬、辣泡菜與辣豆芽(這兩種也是無限續加)

DSC05896

▲Woosan 우산 提供三種沾醬,分別由左至右是岩鹽(粗鹽、細鹽、黑胡椒)、特調花生醬、韓式蔬菜醬(不辣),不同的沾醬有適合不同的肉品,因為店家有提供邊爐服務所以都會告知您需要搭配哪一種沾醬,真是貼心的服務。

DSC05979

蝦卵加蛋好特別而且很鮮

DSC05921

 

DSC05925

▲牛套餐(牛翼板、板腱、胸腹、橫隔膜)

DSC05912

▲套餐附贈部隊鍋、水春捲、生菜盤、六道韓式小菜,這一道部隊鍋可以說老闆用料配料都超豐盛,有蝦子、泡菜、韓式年糕、金針菇、高麗菜、辛拉麵、起司,搭配湯頭用大骨熬煮會很甘甜,熬煮久一點食材味道會更濃郁。

DSC05898

▲八樣韓式小菜(可以無限續點)老闆多招待兩道可以搭配水春捲

DSC05915

▲水春捲配料菜盤

DSC05916

 

DSC05962

▲水春捲只有Woosan 우산韓式烤肉店才有這樣不一樣的烤肉吃法,用越南春捲皮搭配菜盤、八道韓式小菜、牛肉或豬肉捲起來一起享用。

DSC05964

▲水春捲要先經過簡單的兩面沾水,在放在碗中放上配菜與牛肉,在簡單的捲起來像生菜包肉的吃法一口吃即可,不同一般麵粉的春捲皮,那個嫩度與Q度包覆著菜與肉汁在嘴裡化開,真的頗推薦這一種特別的吃法。

DSC06006

▲生菜包肉就是韓式最傳統的吃法,當然就是吃的是生菜的脆甜與肉的契合度超好,看你喜歡越南春捲還是生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DSC05946

 

DSC05950

▲牛五花(胸腹)

可以看到這五花分佈還有厚度真的都是首選,厚度是相較一般來說的韓式烤肉幾乎厚上一倍,也因為這樣厚與大老闆說都是原塊肉不是重組肉,也會在代烤的桌邊服務上面詢問客戶要吃幾分熟,因為這是好的牛肉所以老闆建議吃3~5分熟是最佳美味,除了因為烤完剪塊後置放在鍋邊加熱,不建議吃太熟的會走味。

DSC06047

▲有人在幫忙烤其實就可以開心的聊天等吃肉,而且店員跟老闆的烤肉技巧都好純熟

DSC05951

▲牛五花(胸腹)除了先吃一口原味外,老闆建議可以搭配花生醬吃會比較對味,也因為這樣才能吃出原味與肉質特有的嫩度與油脂,頗喜愛這個花生醬搭配牛五花。

DSC05993

 

DSC05998

▲牛板腱的彈性與嫩度口感會比較好,而且肉汁頗為豐富多汁不柴不硬恰到好處,這個可以搭配起司一起吃會更順口與增添風味。

DSC05980

▲牛板腱搭配起司真的好搭,推薦這樣的吃法才能吃出層次。

DSC06034

 

DSC06037

▲牛翼板肉幾乎是牛小排等級口味,除了油花分佈細緻嫩度與原味的甜更是能吃出牛肉的好壞,這一個建議吃原味跟搭配岩鹽就好,加重鹽味又不會破壞牛肉的原味吃法。

DSC06018

 

DSC06021

▲牛橫膈膜肉可是我第一次吃這樣的部位,吃起來Q彈口感相較前面四種肉來說更是有趣,搭配岩鹽或是花生醬層次會有更加不同。

DSC06050

▲店家特製麻油醬,最適合搭配豬肉品嚐

DSC05954

 

DSC06029

▲豬松坂

油花分布就是特別的細緻與好看,相較於牛肉比較屬於脆硬的口感,店家有特製麻油醬,最適合搭配豬肉來品嚐,那個風味就像是將麻油腰子入味後肉汁又在嘴裡咀嚼出不同層次的香氣口感,我好愛這麻油醬的風味。

DSC06039

 

DSC06046

▲豬五花

愛豬肉的人是真的不能錯過這一味,油花分布經過鐵板烤過滋味更加不同於牛五花,尤其是麻油醬那畫龍點睛的提味,你真的要吃過才知道。

DSC06051▲豬五花搭配麻油醬超愛這樣的一種沾醬

DSC05968

 

DSC05973▲韓式金槍魚海苔拌飯

這一道算是韓國最家常的料理,用金槍魚、韓式海苔、玉米,上面店家用特製的美乃滋,簡單捏成球型就可以品嚐,也可以捏成愛心是一個很適合,聚餐聊天人人一起動手的料理,而且滋味頗特別跟好味道。

DSC05989

 

DSC05996

▲海鮮煎餅外焦脆內嫩,而且搭配店家特製沾醬,頗有一點泰式風味的月亮蝦餅的口感。

DSC06011

 

DSC06012

▲韓式辣味炸雞

這一味當然不讓是看韓劇都會愛上的炸雞,店家的糖醋辣味都恰到好處,簡直跟在韓國吃到的味道一樣,是一道一上桌就超熱門的秒殺料理。

DSC06003

 

DSC06004

▲糖醋嗆味肉

這一道是韓國人也很愛的一道中式料理,很有快炒的中式風味,酸酸甜甜的滋味而且整塊肉都沒有骨頭,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尤其是那個勾芡恰到好處。

DSC06062

 

DSC06066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情人節活動將會推出星空調酒,只要是情人節當天情侶來店裡用餐總共有五種口味星空調酒可以讓情侶挑選,這是其中兩種口味一種是石榴搭配水蜜桃很適合女性的口味與品嚐,另外一個是藍柑橘搭配燒酒酒味會比較重一點頗適合男生品嚐。

DSC06023

 

DSC06059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食後感,除了新開幕的新鮮感而且還有店員幫忙烤肉,我們只要專心的聊天等吃肉,難怪店內的氣氛超融洽,除了韓式烤肉還有單點的韓式料理跟很齊全的韓式燒酒口味,加上鄰近捷運市府站逛街聚餐的首選,推薦給喜愛韓式烤肉的您一個新的選擇。

 

 

 

☛☛✍✍本篇為店家合作文✍✍☚☚

 

【店家資訊】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15號

電話:02-2528-63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7:30~PM24:00

週六至週日,PM12:00~PM13:30 PM17:30~PM24:00

公休日:不固定(請參考粉絲團)

FB粉絲團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板南線 市府站1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左右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         【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yinyih.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20 2:09上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