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美食

高雄美食推薦》【ZAKUZAKU棒棒泡芙】日本超高人氣時尚街拍甜點也進駐高雄

DSC08787

【ZAKUZAKU棒棒泡芙】在日本超高人氣時尚街拍甜點月銷幾十萬支千呼萬喚的分店,已經在高雄漢神巨蛋B1開賣,除了有原本超人氣招牌棒棒泡芙,目前到11月底有推出高雄每日限量200支巧克力棒棒泡芙,平日排隊需要三十分鐘假日需要一個多小時,到底有多夯就讓銀翼來分享排隊品嚐心得吧!

DSC08757

▲ZAKUZAKU棒棒泡芙10月5日進駐高雄漢神巨蛋百貨B1,就位於CAPTAIN LOBSTER 高雄漢神巨蛋快閃店旁,人潮排隊就算平日也頗多的。

DSC08760▲透過透明櫥窗就可以發現ZAKUZAKU現點、現烤、現作的流程,而且店員一直馬不停歇,就算是排隊也不能錯過。

DSC08758  

▲牆上誘人的圖片就是在督促著排隊就可以吃到的誘人美味

DSC08764

 

DSC08767

▲ZAKUZAKU棒棒泡芙3大特色為「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外脆內滑順口感」以及「獨特棒棒造型」。

DSC08770

▲排隊大約半小時終於排到銀翼,每人限購6支棒棒泡芙以及一支巧克力棒棒泡芙,棒棒泡芙一隻NT$88;巧克力棒棒泡芙NT$98

DSC08788

▲棒棒泡芙VS巧克力棒棒泡芙您今天吃哪一味?棒棒泡芙上面滿滿的杏仁顆粒,靠近聞頗香的,巧克力棒棒泡芙除了杏仁顆粒還有巧克力的香氣。

DSC08792

 

DSC08796

▲巧克力棒棒泡芙

棒棒泡芙上面的巧克力淋醬不會甜,北海道原料製作泡芙體酥脆,不過內餡卡士達內餡則選用台灣單一契約小農鮮乳製作的,口味相較日本似乎比較甜,愛甜食的您應該會愛上這樣的味道。

DSC08797

▲棒棒泡芙少了巧克力淋醬,不過內餡卡士達醬也是頗多的。

DSC08789

 

DSC08788

【ZAKUZAKU棒棒泡芙】食後感,果然不愧是日本街拍甜點,這一段時間IG不少照片洗版,口感酥脆內餡卡士達甜滋滋,不論是拿在手上的帥氣度還是獨特性,讓不論是台北、台中、高雄的人有口福,不過只有台中跟高雄有個自的限定棒棒泡芙,果然高雄人還是幸福的,趁著漢神巨蛋週年慶別忘了品嚐這樣街拍的人氣泡芙!

 

 

【店家資訊】

ZAKUZAKU棒棒泡芙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B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2: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Croquantchou Zakuzaku – TW FB粉絲團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         【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yinyih.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11 4:29上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