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美食

高雄美食推薦》【猜心泡芙】漢神巨蛋快閃櫃超夯的甜筒泡芙值得排隊?

DSC08833【猜心泡芙】相信大家不陌生的排隊泡芙,日前從洛陽街上搬遷到苓雅區泰順街(大統百貨對面),近期受邀漢神巨蛋快閃櫃從10月1日開到10月31日,為期一個月,每天販售兩種口味的甜筒泡芙,每天下午15:00開賣到售完為止,瞬間漢神巨蛋有台日大對抗,ZAKUZAKU棒棒泡芙夾著時尚街拍甜點優勢推出巧克力棒棒泡芙,沒想到“猜心”推出甜筒泡芙看來今年漢神巨蛋週年慶大家有口福,到底有多夯就讓銀翼來分享排隊品嚐心得吧!

DSC08800

 

DSC08817

▲猜心泡芙位於漢神巨蛋8樓,從10月1日開到10月31日,為期一個月,每天販售兩種口味的甜筒泡芙,當天是金糖原味+可可牛奶。

DSC08806

 

DSC08811

▲猜心泡芙由於是下午三點開賣,大約在下午兩點十五分就會有排隊人潮,接近開賣時間就出現人龍。

DSC08810

▲猜心泡芙的甜筒泡芙第一次相見歡,是不是很吸睛的甜筒

DSC08813

▲甜筒泡芙需要事先烤好,在甜筒上面沾醬,內餡是現點現擠,不過可以看到店家的速度還是很快地消化排隊人潮。

DSC08832▲今天有兩種口味一個是店家招牌金糖原味(固定口味),另外一個口味每天會有變化今天是可可牛奶,單價NT$85元

DSC08819

 

DSC08822

▲現吃的可以趁老闆娘放在木架子上面拍照,是不是很療癒的心情抱著有種吃冰淇淋的期待感,店家因為泡芙是手工製作所以會有大小不一,如果太小店家會添加一個泡芙,可以說相當的貼心跟大氣。

DSC08825

 

DSC08829▲金糖原味

口味會比較淡一些,不過可以嚐到有豆漿香味,泡芙酥脆而且因為現烤過所以很香,喜歡不要太甜的可以嚐嚐原味。

DSC08830

▲可可牛奶

泡芙酥脆也不再話下,內餡的可可牛奶的可可味道相當濃郁,會帶有一些原味可可的苦味,不過味道算是濃郁,喜歡重口味的人不能錯過這個味道。

DSC08814

 

DSC08832

【猜心泡芙】食後感,果然不愧是排隊限量泡芙,人氣不輸給ZAKUZAKU棒棒泡芙,而且甜筒泡芙挺吸睛加上療癒,而且店家給的餡料超飽實的下重本,目前本店只有販售一般泡芙,漢神快閃櫃專賣甜筒泡芙,所以喜歡甜筒泡芙的您記得提早前往排隊。

 

 

 

【店家資訊】

猜心泡芙漢神巨蛋快閃櫃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百貨8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5:00~PM19:00(賣完為止)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猜心泡芙FB粉絲團

 

猜心泡芙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5:00~PM17:00(賣完為止)

  1. 目前尚未提供宅配服務
  2. 不提供預訂服務
  3.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專頁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         【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yinyih.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12 11:43下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