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美食

駁二美食推薦|NOW & Then by NYBC-結合文創美食兼具工業風格早午餐咖啡廳

DSC08254

【NOW & Then by NYBC】位於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群,曾經是港口海關的儲放物品倉庫在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藝術家、在地文化工作者努力下,駁二藝術特區近幾年已經成為高雄非逛不可的地點,這邊除了文創外就是兼具文創的質感餐廳進駐,而這次銀翼要介紹的就是台北排隊名店”紐約貝果”首間創意新品牌“NOW & Then by NYBC”,跟著銀翼飛翔的腳步來去吃吃喝喝。

DSC08192

Now and Then象徵著N.Y. Bagels延續不停歇的時間軸,NY最著名的紐約直送貝果,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提供超高人氣美式早午餐、輕食、冠軍烘焙咖啡等。而店內工業風裝潢挑高設計莫不為這樣的環境留下深刻印象。

DSC08209

▲NOW & Then by NYBC菜單MENU>>>>線上菜單MENU,有三明治、貝果的輕食也有超豐盛的早午餐,店內特色餐點也不少,店內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餐點且沒有限時間。

DSC08208▲這牆面搭配一段英文字句“Every day above earth is a good day”,頗適合邊緣人或是網美拍照的IG打卡地點。

DSC08193

DSC08196

▲NOW & Then by NYBC中間是開放式工作吧台設計,搭配後方二樓挑高樓層設計,頗喜愛這樣的工業風格。

DSC08198

DSC08197

▲二樓用餐空間也是令人覺得舒適的環境,往一樓看去也可以有另外一種美景。

DSC08195

▲一樓用餐空間蠻適合多人聚餐聚會的好地方。

DSC08213

▲靠窗這一個地方頗有文青風格可以邊吃飯邊放鬆的看外邊的風景。

DSC08332

波隆那香蕉冰摩卡

上面一塊焦糖炙香蕉,香蕉就是高雄旗山的代表水果,摩卡內有香蕉果露提味,味道可以說是相當的濃郁,愛喝摩卡的您真的頗推薦這一味有高雄在地特色的飲料。

DSC08242

碳烤雞肉佐非洲小米早午餐

這一道料理頗有南洋風味,是搭配碳烤雞肉、非州小米、太陽蛋,將醬汁淋上料理在將太陽蛋、非州小米與醬汁拌炒搭配烤雞肉是頗為豐盛的一道創意料理。

DSC08245

DSC08234

絲瓜蛤蠣千層麵

店內的招牌料理,結合在地的絲瓜與千層麵再搭配白醬的義式創意料理,除了千層麵口感相當的Q彈,而絲瓜與蛤蠣的鮮甜完全釋放,意外地令白醬的甜膩感不存在,非常推薦喜愛義式料理的您真的值得品嚐這一道。

DSC08258

DSC08249

培根壓燻雞壓烤三明治

用布里歐吐司夾培根醬、燻雞胸肉片、花椰菜、起司,吃起來除了鹹香而且夠份量,是一個吃巧又吃飽的料理還有搭配薯條的美式料理。

DSC08255

古羅馬開口三明治

簡單地將食材放在三明治上,不同一般的三明治是麵包體層層覆蓋,這就是北歐的開口三明治,NOW & Then將酪梨、起士、番茄鋪滿在歐式麵包上,再搭配炒蛋這一盤不只是滿足您的視覺也滿足您的一天營養,酪梨的風味讓麵包增添不少層次而番茄帶來清爽,推薦這是一道相當豐富的輕食三明治挑戰您的味蕾與視覺。

DSC08218

蒜翻薯

創意也可以用在薯條上面,薯條上面滿滿的蒜香,是一道很容易令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吃的開胃小點。

DSC08221

炸花枝

外酥內嫩還保有花枝特有的Q彈咀嚼感,而且意外的不油膩頗愛這樣的花枝,推薦給愛吃炸物的您一道開胃小品。

DSC08280

DSC08272

香蕉新樂園佐鹽味焦糖醬

說到甜點,店家這一道利用法式吐司夾上香蕉片、花生醬、棉花糖,愛吃甜食的您真的不可不點這一道甜點。

DSC08264

DSC08265

水果優格燕麥輕輕點

NOW & Then為什麼可以將優格也呈現的這樣美,有花、草莓、藍莓、枸杞、奇亞籽,口感卻不複雜反倒很清爽,但是卻是充滿營養不只是味覺、視覺都豐富起來。

DSC08281

小熊巧克力覆盆子蛋糕

相當討喜的小熊造型,蛋糕除了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還夾雜著覆盆子,所以吃起來甜而不膩口。

DSC08343

新鮮香蕉磅蛋糕

DSC08289

DSC08288

0.03水滴咖啡

一杯液體滴咖啡、一杯滴咖啡冰磚,咖啡豆選至衣索比亞水洗耶加雪菲,加上滴咖啡每2秒才萃取一滴慢慢收集而成的精華,所以是每日限量會有柑橘/佛手柑/紅醋栗/莓果/杏桃/檸檬香氣的多層次風味呈現,附上蜜核桃及草莓果乾可以加入咖啡內。

DSC08293

▲滴咖啡每一滴都是精華濃縮在濃縮,愛咖啡的您真的不能錯過的限量咖啡。

DSC08299

愛情女神烤蘋果冰咖啡

DSC08351

啡禁果

這一道飲品可是令人驚呼的飲料呈現方式。漸層的氣泡飲再搭配一個香水瓶,要喝前將香水瓶噴在杯緣,邊喝邊可以聞到香水的氣味,真的是頗令人驚豔的氣泡飲品。

DSC08305

莉莉絲的誘惑冰咖啡

用整顆葡萄柚再搭配玉荷包蜜,是一杯會令人喝完會難忘與深刻印象的一杯創意咖啡。

DSC08312

DSC08309

心中紫有妳冰咖啡

這一道飲品是利用葡萄汁搭配冰咖啡的漸層創意咖啡,是一杯頗清爽消暑的夏日飲品,加上這杯的含義很適合節慶約上喜歡的人告白的飲品。 DSC08353

DSC08367

愛情多惱河冰咖啡

DSC08323

DSC08329

天使與魔鬼冰咖啡

檸檬汁再搭配一杯義式濃縮,喝這一杯可以先吃萊姆札片(上面有咖啡粉、糖粉),這樣的喝法有點類似在喝龍舌蘭酒的喝法。

DSC08346

One&one 真心話熱拿鐵

一杯濃縮咖啡、一杯拿鐵很適合一個人靜靜地沈澱整理思緒的咖啡。

DSC08315

DSC08313

田野間的紅寶石(無咖啡因)

不喝咖啡的您可以選擇這一杯,擁有田野風味使用台灣有機紅藜在搭配多種水果,不只是外觀令人美不勝收,味道如何等待您來品嘗?

DSC08271

DSC08243

DSC08295

【NOW & Then by NYBC】食後感,這是一間不論去過幾次都是充滿驚喜與驚豔的餐廳,工業風格挑高裝潢,結合在地食材的料理,還有多款充滿創意的咖啡,這餐廳的特色也凸顯在駁二文創的一面,來駁二逛街散步不妨跟朋友還有家人來享受店家的餐點與美好吧!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NOW & Then by NYBC-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大義C9-19倉庫)

電話:07-531-6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AM10:00~PM21:00

週五至週日,AM10:00~PM22: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NOW & Then by NYBC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