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美食

高雄美食》鹽埕。創意冰品【25togo store】(高雄駁二特區門市)

DSC04469_副本DSC04475_副本DSC04446_副本  

大食客第四彈口碑卷,本次要品嘗手工冰淇淋專賣店,但是有趣的是原本這間店的前身並非冰淇淋專賣店而是文創產業,因25歲的老闆而創立,又是一個創業的艱辛歷程,而老闆原本也是一名部落客,就讓大食客跟女王來好好品嘗一下這間25togo store這間手工冰淇淋專賣店,就讓我們一起GO!

 

『25togo store』位於高雄美食林立的鹽埕區,地理位置算是好地理旁邊緊鄰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來來往往的人確實真的不少,店家在一樓店面是冰淇淋專賣店,二樓是屬於用餐區與文創商店區。

 25togo store_001DSC04450_副本DSC04455_副本  

『25togo store』該店的營業時間配合駁二藝術特區的人潮,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七點,二樓的景觀老實說還不錯,店內主打燈泡造型為特色,搭配oreo餅乾、香草、優格、養樂多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一球或是兩球,另外除了冰淇淋外還有飄浮系列飲品有三種口味可以挑選,算是多方位的選擇,店內的裝潢可以說展現文創本業的能力,不論是冰淇淋的湯匙還有就是吧檯針對燈泡冰奇林杯設計一個可以放置的空桿以利客戶方便拿,二樓用餐區有提供座椅也有提供利用懸空設計的桌子可以有方便放上飲料來參觀這邊的文創藝術產品。

 25togo store_002DSC04443_副本DSC04444_副本  

店家簡介(截至愛評網店家介紹)

創意空間,滿是童趣設計、造型冰品,視覺美學大享受!位於大勇路上,正對著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25togo store(高雄駁二特區門市)】,由25歲開始在部落格寫文介紹國內外設計商品的老闆所創立,網路人氣累積之際,2008年起經營設計商品通路,也自營設計品牌,全省目前已有6家門市。高雄駁二門市為米白色的獨棟建築,三層樓60坪空間,裝潢使用冷調水泥、淺色木材、和明亮的金屬鐵管,呈現具開闊感與輕盈感的空間,有著大片落地玻璃、北歐漂浮燈飾,洋溢著「bright」的明亮自在精神。

 25togo store_003

DSC04451_副本  

【25togo store(高雄駁二特區門市)】1樓為自製手工冰淇淋專賣店,2樓為座位區與設計商店,3樓是藝文空間,滿足您多元樂活的生活形態。「BRIGHT ice cream」以燈泡造型為特色,創意來自:只要吃下燈泡冰淇淋,就會馬上靈光一閃!冰淇淋從採購原料、清洗、製作、多次試作與修正,最後盛入燈泡杯裡送到顧客手上,全程手工製作完成。所有食材無添加色素或防腐劑,絕對新鮮衛生、美味健康。10- 12種口味包括「鮮果系列」,嚴選台灣當令新鮮水果製作;「經典系列」則是選用新鮮香草莢製成的香草冰淇淋,吃得出濃濃奶味的初鹿牧場牛奶冰淇淋!2樓販售國內外設計商品,以有趣、好玩、充滿童心的風格為主。包括自營品牌的潛水傘,傘面中央以透明防水布製作,在雨中漫步宛如潛水!3樓展覽空間開放租借,舉辦主題展覽、影片放映、設計講座、茶會等各項 25togo嚴選活動,以設計為主軸,開放免費參觀。

 DSC04454_副本DSC04445_副本  

所以這次在燈泡冰淇淋選擇人氣TOP1的芝麻香蕉與獨家口味的番茄梅子,而飄浮系列選擇蜜桃芒果漂浮,至於味道如何就讓大食客來品嘗一下。

 DSC04449_副本25togo store_006  

芝麻香蕉&番茄梅子

冰淇淋的顏色偏淡但這才是原來食材的顏色,但是綿密與口感卻是很扎實,番茄梅子可以看到梅子的梅肉品嘗下去會先嚐到番茄甜的口感在來有梅子的微酸,反覆雙重的口感讓人可以一口接著一口,芝麻香蕉口感更是特別難怪會是TOP1人氣,芝麻的濃郁瞬間感受到不到香蕉的味道,但是卻在品嘗過後3~5秒就會感受到香蕉味慢慢從口中散發,這口感特殊道其實要嚐過才知道芝麻跟香蕉原來這樣搭。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4475_副本25togo store_007  

蜜桃芒果漂浮

先品嘗冰淇淋在喝蜜桃芒果,因為氣體與冰淇淋可以產生許多的氣泡,冰淇淋的甜在搭配芒果的味道與蜜桃的香味,會在口中留著芒果與蜜桃的香甜,冰淇淋接觸氣體產生有趣的化學作用,所以品嚐的時候,切勿攪拌。整體度與美味度:★★★☆☆

 25togo store_004DSC04477_副本  

大食客品嘗『25togo store』冰淇淋專賣店,可以感受到店家在店的裝潢擺設與食材的用心,老闆創業不只是為了賺錢更想要發揮自己的文創想法,更將這樣的想法灌輸入在冰淇淋內,除了冰淇淋不在是傳統的甜筒或是紙杯,用燈泡的造型更加吸睛外,食材的手工用心更可以透過一口一口的品嚐來感受,雖然一球要80元,但是這才是食材用心應該有的價位。

 25togo store_005DSC04478_副本  

想要滿足的消暑的感覺更想要感受老闆的文創想法千萬別錯過,盡在駁二藝術特區旁邊的『25togo store』,快相約好友一起來駁二品嘗這樣的手工冰淇淋,別忘了前往了解老闆的文創夢並且享受手上的冰淇淋與飲料吧!

 DSC04470_副本DSC04449_副本DSC04440_副本  

25togo store(高雄駁二特區門市)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

電話:07-521-3242

營業時間:AM11: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