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紀錄

高雄美食》鳳山。人氣超夯的冰舖『米格霜淇淋』手作リお菓子

DSC09770_副本DSC09777_副本  

終於有機會來到火紅一陣子的『米格霜淇淋』,趁著外出取材的回程,把握機會來到這間霜淇淋,據說透過部落客口耳相傳與臉書的分享,造成一陣霜淇淋旋風,據說每天兩種口味都是透過臉書粉絲團公布當日口味,每天只賣兩種口味而且賣完為止,究竟今天會遇到甚麼口味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09777_副本DSC09772_副本  

『米格霜淇淋』手作リお菓子,目前有一間分店,分店位於苓雅區成功一路,今日是在總店鳳山區澄清路靠近中山路口,老實說這邊一來沒有鄰近商圈,說人潮多不如說車潮更多,所以這一個三角窗的地點真的很特別與微妙。店內有一種要營造日系風格的立食文化,店門口門面不算大,幾張板凳與兩個平面的檯子,簡單的日系風格卻累積到目前總共有三萬多的粉絲團再發漏,就知道這是一個吃口碑的地方。

 DSC09781_副本DSC09783_副本  

『米格霜淇淋』手作リお菓子,店內據說是一群年輕人為了理想去共同經營創造『米格』,使命就是把最純的美味與歡樂帶給大家,我可以理解最純的美味,至於歡樂我在購買之後我就可以感受到店員的歡樂,那種樂衷於將霜淇淋製作好拿給客戶都是呈現微笑的喜悅,這就是歡樂,店內強調美味、當天現做、大部分食材堅持用當季水果和材料的冰淇淋,我們不敢說我們最香、最濃郁,但是我們敢說我們最純,至今水果口味如芒果、哈密瓜、葡萄柚…等等,偶爾也會有創意的紅酒霜淇淋等創意,店家在製作與調配不加奶油與奶粉,只用鮮乳與糖份比市售低2/3的調配,這讓我想到之前有品嚐過的『小象樹義式冰淇淋』,糖份比例也是拿捏的1/3比例,店員還有一個特色很會介紹自佳產品,而且會偷偷說明天會賣的其中一個口味,刺激購買欲望,這點很不錯。今天店家提供的口味是愛文芒果與大甲芋頭。我選擇愛文芒果內用杯。

 DSC09771_副本  

愛文芒果

芒果口味是之前全家推出的味道,至於有義式與愛文加持的手工口感如何就讓我們繼續品嚐下去,第一口味道可以常到愛文芒果的香氣,口感比較偏清爽果然有義式低糖的效果,不會整個太死甜,香濃的口感其實在口中殘存著很久,內用杯店家會附上甜筒與餅乾,甜筒與餅乾都是我的最愛。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9773_副本DSC09774_副本  

 『米格霜淇淋』手作リお菓子,算是一個結果臉書營造出效果的成功的店家之一,尤其再四季皆如夏天的高雄更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店家也利用臉書打卡折扣不只創造出粉絲也創造出新的販售方式,後續跟進這樣的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走出來,雖說店的地點通常決定一間店的營業額,但是這樣的方式卻用最真的味道創造出真正的行銷手法。

DSC09770_副本

DSC09775_副本   

大食客從『米格霜淇淋』手作リお菓子,不論是行銷創意或是店面設計雖然都有別出新裁,但是重點仍是店家的口味創造與店家的堅持,才能持續營造這樣的人潮與口碑,就大食客觀察半個小時就來了大約10~12組的客人,其中內用與外帶的比例大約4:6,可見店家營造外帶的口碑也很驚人,因為這各地點真的很適合騎車過來買了馬上回家或是去上班的路途。如果您也經過鳳山真的不能不來品嚐一下這人氣的『米格霜淇淋』手作リお菓子。

 DSC09776_副本DSC09780_副本  

 

米格霜淇淋手作リお菓子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158號

電話:0970-132-16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2:30~PM21:00(依食材售完為止)

官方臉書:米格霜淇淋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翼飛翔--埋頭工作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