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美食

高雄美食》左營。『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最不能錯過高雄唯一票選十名內的天然手作義式冰淇淋

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_004DSC00416_副本  

這一天看到網路新聞在公布2014全台手工冰淇淋評比大揭密,看一下排名竟然高雄唯一只有一間入選第8名,這間『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有這樣的排名納當然爾的大食客就是不能錯過的一定要去品嚐一下,趁著跟友人在高雄趴趴吃的時候也來這間手工冰淇林朝聖一下。

 DSC00408_副本DSC00417_副本DSC00419_副本  

『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位於左營區重信路,在距離左營捷運站大約10~15分鐘的路程,店面在大樓1F的地方招牌還算顯目,而且還有在慶賀獲選全台十大手工冰淇淋的布條,剛好在八月底去品嚐平日兩球還有送手工餅皮算是賺到。

 DSC00409_副本DSC00418_副本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_001  

『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店內每日現做大約7~8種口味,目前冰淇淋口味多達近30種,聽說現在店家還在持續推出新口味藉著客戶的反應與回饋在挑選列入是否為每日必備的口味,而且店家嚴選天然食材,大手筆用澳洲100%純牛乳、法國鮮奶油、義大利、日本等多國進口冰淇淋原料,在搭配台灣當季水果,算是用到世界各地的好品質,這次友人挑選香蕉牛奶搭配法式香草;我挑選奇異果雪酪搭配莓果樂園雪酪。在選定口味店家一樣都可以提供試吃店員還會很貼心的介紹口感。

 DSC00421_副本DSC00422_副本

 

【店家介紹】

格拉蒂亞的誕生(About Gradire)

 

冰淇淋不似一般冰品,吃多了會頭皮發麻,主因在於冰淇淋內含水份少,因而連歐洲冬季都有人喜歡吃冰淇淋。但是您可思考過,那真的是食物的原始風味嗎?其實往往都需靠人工合成添加物才能做出具色、香、味的冰淇淋又低價位的,現在要吃又不失原色、原味、低糖、低脂的天然冰淇淋真的很不容易。

 DSC00427_副本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_002  

特別在食安風暴接二連三發生,讓愛吃冰淇淋的我們開始投入比預期中更困難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創作,市售很多食物為了成本與製作便利考量,因此需捨棄天然食材,往人工香料與人工色素靠攏,這往往也容易是食安風暴的導火線之一。

DSC00433_副本DSC00441_副本   

本著對天然食材的喜愛與堅持,要做就做最好的冰淇淋,Gradire(音同:格拉蒂亞)就此誕生,在義大利文的原意是:喜愛,希望不只自己享用,也希望大家推荐給自己喜愛的人一起分享、品嘗後都能愛上它,從中感受到我們給予的幸福體驗。

 DSC00408_副本  

一.Natural material 天然精選食材,絕不使用人工香料與色素,或者添加防腐劑,主成份有來自澳洲100%純牛乳,法國鮮奶油,義大利進口冰淇淋原料(符合歐盟食品規定),糖(日本進口海藻糖、葡萄糖、砂糖、麥芽糖),及特選季節水果與有產地證明之進口食材。

二.Fresh 確保新鮮,我們都是使用當季水果,進口水果,當日現作,因此都是天然原色,也是最長的保存期限僅三個月的原因(最佳賞味期限一個月),因此未品嚐前請冷凍保存低於-18℃,取出後先置於室溫3~5分鐘後品嚐,可得到最佳風味口感。

三.Health 遵循義大利冰淇淋精髓,脂肪含量低於8%,我們的法式雪酪脂肪含量更是低於4%以下,同時配合國人健康飲食概念,降低甜度。

DSC00409_副本   

Gelato 是義大利文的冰淇淋之意,冰淇淋在此已傳承百年,擁有專業技術設備與上等原料,義大利政府有明令規定下,所有冰淇淋製品的脂肪含量不得超過8%,因此道地義大利冰淇淋的口感清爽、風味濃郁、入口即溶,加上自然健康的配料,低脂、低糖、低熱量,讓身體無負擔,絕不是最低以10%~20%或者高達30%脂肪量、高糖、高熱量的市售美式冰淇淋可比擬的!

 DSC00441_副本  

提供白開水還有湯匙

 DSC00431_副本  

香蕉牛奶搭配法式香草

香蕉牛奶口感很清爽香蕉味比較重一點,法式香草口味清爽香草比較是淡淡的香,兩種口味其實都很夠味而且札實,不會太甜或是太沒有味道。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0439_副本  

奇異果雪酪搭配莓果樂園雪酪

奇異果雪酪與莓果樂園雪酪看起來似乎莓果樂園雪酪口味會比較重奇異果雪酪口味會比較淡,其實奇異果雪酪口感比較強烈吃起來綿綿而且奇異果微酸微甜的刺激感很重,莓果比較偏微酸但是酸度竟然輸給奇異果這就是我挑選口感加重必選的兩個口味。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0434_副本DSC00433_副本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_003   

『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看到不同顏色的冰淇淋,墊加熱心的提供試吃,用料札實感受到的綿密口感不會有太多空氣而有沙沙的口感,難怪用料紮實才會受到網友與評審的青睞,店家的裝潢簡單但是卻可以很放鬆的在品嚐冰淇淋,口渴店家還有提供白開水與貼心的湯匙,一點點的用心就可以讓客人有很好的感受度。

 DSC00434_副本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_001  

大食客從『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除了可以看到冰淇淋的用心做好讓味道可以讓客人接受的用料,更看到食安店家的付出,不只是冰淇淋好吃手工餅皮更是脆又好吃,又位處左營三鐵共構處不遠的地方,看來左營區又有一個好休息品嚐冰淇淋的好地方。

 DSC00430_副本DSC00439_副本  
   

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458號

電話:07-350-075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PM12:00~PM22:00

星期六與日 AM10:00~PM22:00

官方網站: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

官方臉書:格拉蒂亞義式手工冰淇淋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         【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yinyih.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23 5:52上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