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超夯團購美食【Q兔屋】

DSC01500_副本DSC01469_副本  

大食客又來介紹一下新的網購美食『Q兔屋』也是標榜讓每個吃到甜點的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覺,所以宅配下午茶也是現在不可或缺的選擇。

 DSC01477_副本DSC01479_副本DSC01481_副本  

『Q兔屋』是由兩隻兔子一起經營的甜點屋,產品有潘拿可達奶酪、黑岩巧克力條與戈巴利亞 三項產品,產品有效期限與品項在盒子旁邊都標示的很清楚,至於味道如何就讓我們來去品嚐一下吧!

 DSC01483_副本DSC01485_副本  

【店家介紹】(截至愛評網介紹)

 

甜點工作室【Q兔屋】以獨特的巧克力條和奶酪製品,吸引一波又一波年輕族群熱烈團購。不同於一般烘焙坊的甜點,【Q兔屋】在口味及質感上做了極大的創新,開發出符合現代人健康概念的減糖配方,並融入萊姆酒及香橙酒,以水果芬芳襯托出甜品個性,帶給味蕾耳目一新的美妙感受!

 

「黑岩巧克力條」由苦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鮮奶,並精選材料所製成。中間深色餡料富含水分,完整地保留巧克力質感,濕潤又綿密,品嚐起來絲滑順口。而包覆餡料的蛋糕則是以純鮮奶製成,皮質蓬鬆,有如半熟蛋糕,卻極為香醇入口,最上面再佈滿烤過的巧克力酥餅,口感輕薄酥脆,塗抹特製底醬,散發堅果香味,一口吃下去,苦甜滋味,在口中散發,挑逗著味蕾,交織成巧克力的味覺三重奏!「潘拿可達」打破一般人對奶酪的刻板印象,獨創黑芝麻和巧克力二種口味,加上原味共三種口味。由純鮮奶調製而成,製作過程中,需要不斷地攪拌,冒著極為可能燒焦的風險,才能夠調製成為最極致香濃的乳黃色奶醬,搭配奶酪滑潤感,澆淋上烤到深琥珀色的焦糖,其中滋味不同凡響!三種口味各有特色,黑芝麻養身口味,和奶醬意外搭配,是現代人注重養身的必吃甜點聖品。巧克力口味則用獨特比例配方,調和完美,是店內人氣甜點不敗款。原味奶味適中,恰到好處,反而襯托出水果酒的甘甜,絕對是味蕾的極致順滑享受。「戈巴利亞」可說是義式奶酪界的提拉米蘇,堪稱經典。「戈巴利亞」的奶香,吃起來伴隨的淡雅香橙味,是來自最底層,由純蛋黃和鮮奶加入適當比例水果香橙酒,一起調煮而成,搭配中間由起司製成的提拉米蘇,餘韻更顯清香,最上面的巧克力以淋醬代替灑粉,將整個表面覆蓋,風味保留其中,耐人尋味的甜苦滋味,值得愛嚐甜食的您一嚐究竟。

 DSC01490_副本DSC01493_副本  

【Q兔屋】走出了一條年輕大眾化路線,賦予傳統奶酪甜品新生命,口味多變,感受更多層次,嚐一口,馬上沉浸在幸福之中。

 

DSC01497_副本

DSC01504_副本   

黑岩巧克力條

黑岩巧克力條用兩層包裝紙包覆,所以巧克力條本身並沒有接觸到紙盒,重量方面頗有份量的,材料則是苦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和鮮奶製作,口感吃起來巧克力很濃郁的味道,尤其是中間巧克力醬味道最香醇,吃起來不會太乾還附有水份,真的是很適合吃巧克力的下午茶甜品。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1512_副本DSC01487_副本   

潘拿可達(原味/巧克力/芝麻)

三種口味不同,但是共同點就是很有香濃的雞蛋口感,帶些許的焦糖味道,入口非常的滑嫩,巧克力的口味則是相關的滑順綿密奶酪中充滿巧克力香;黑芝麻搭配香濃奶酪還可以吃到芝麻的口感,其中最令我驚豔的是原味,上層的焦糖布丁搭配奶酪口感最單純最佳。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1498_副本DSC01499_副本  

 

『Q兔屋』團購商品的新生力軍,但是可以感受從包裝用心到產品的用心,關鍵點在於用料實在,下午茶自己品嚐或是送禮都是最佳的選擇,看來擄掠的是很多愛吃人的心。

 DSC01507_副本DSC01514_副本  

大食客從『Q兔屋』看到一個店家新的願景,這樣想讓吃的人感受到幸福,這是最簡單也是最好的願景,持續的堅持應該可以很快看到『Q兔屋』的成長,想吃下午茶還不知道要選甚麼嗎?『Q兔屋』是您不錯的選擇。

 DSC01514_副本DSC01505_副本  

Q兔屋

電話:0977-753-560

官方網站Q兔屋

官方臉書Q兔屋

 

銀翼飛翔--埋頭工作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