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美食

高雄左營|花卷亭日式霜淇淋-巷弄私房幸福の霜淇淋

DSC00258_副本

DSC00278_副本  

 

【花卷亭日式霜淇淋】花卷亭位於文府路文府國小旁也鄰近左營高鐵站,因為老闆娘也愛清爽口感的霜淇淋,但是因為市面上冰淇淋大多都是添加奶油甜度太高,所以希望自己的霜淇淋店不含奶油,也要令人品嘗到幸福不用擔心過甜造成身體的負擔,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老闆娘想要分享幸福,每年還持續針對成績優秀與表現傑出的學生贈送冰淇淋卷,就是想要跟學生分享幸福的感受。

DSC00289_副本

DSC00290_副本   

▲學校頒發給店家的獎勵狀

 

 DSC00249_副本  

▲店兩台機器一台一個口味

 DSC00242_副本

DSC00246_副本  

【花卷亭日式霜淇淋】的商品主要有招牌牛奶布蕾、招牌牛奶布蕾系列、水果優格系列、巧克力抹茶系列、十穀花生系列及季節限定的草莓聖代,店家每日都會在FB上預告明日提供的口味,店商品可以選擇內用甜筒或是外帶杯。

 

DSC00245_副本

DSC00246_副本   

▲店內門口超多人留言的塗鴉牆

店外觀其實就是一個特色,可以看到除了招牌外到處都寫滿許多來這邊品嘗的學生或是客人塗鴉與簽名,相信每次來訪的人應該都會找一下自己當初簽的名字與塗鴉是否還在。

DSC00251_副本

DSC00284_副本   

▲店的外觀

 

 DSC00254_副本  

▲店家限量草莓聖代

 

 DSC00288_副本  

▲店家的窗口挺有日式的風格

 

DSC00248_副本

DSC00252_副本  

【花卷亭日式霜淇淋】今日推出限量草莓聖代還有招牌牛乳布蕾與很特別的香蕉巧克力,草莓聖代因應季節推出採用牛乳布蕾在搭配新鮮草莓與現打的草莓醬汁,香蕉搭配巧克力又會激起甚麼口味,牛乳布蕾則是店主打人氣商品採用林鳳營鮮奶製作,不加奶油超清爽,牛奶香氣濃郁。

 

DSC00256_副本

DSC00255_副本   

▲草莓聖代

招牌牛乳布蕾在搭配鮮切草莓果粒最後淋上特製草莓淋醬,這不是幸福甚麼是幸福,濃郁的牛奶香氣甜而不會過於膩在搭配微酸微甜的草莓與草莓淋醬,好吃又吸睛。

DSC00262_副本

DSC00264_副本   

▲香蕉巧克力

香甜不膩口,有巧克力微苦甜搭配香蕉特有的韌性口感,搭配內用甜筒會搭配餅乾一起品嘗。

 

 DSC00280_副本

DSC00278_副本  

▲招牌牛乳布蕾

牛乳布蕾則是店主打人氣商品採用高大牧場的鮮奶製作,不加奶油超清爽,牛奶香氣濃郁。但是每一口都會品嘗出一個不同的複雜感覺,可以說是一口比一口還要濃郁與細緻,外帶杯還可以有糖果球可以搭配更是美味。

 DSC00275_副本

DSC00265_副本  

 

【花卷亭日式霜淇淋】其實就是老闆娘想要營造一個分享幸福的冰淇淋,之所以有這樣多小朋友或是家長帶著小朋友放心品嘗,也是因為甜度不高,負擔變少,熱量也較低,也因為老闆娘的想法店的外牆都是滿滿的幸福塗鴉,也因為這一間店遇見更多的幸福,現在,店家還持續每年贈送三百張冰淇淋券給附近學校,希望和學生繼續分享幸福的感受。

 

花卷亭日式霜淇淋-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402號

電話:07-3457722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PM15:00~PM21:00(售完為止)

週日,PM14:00~PM19:00

公休日:週一(FB粉絲團公告)

FB粉絲團:花卷亭幸福の滋味日式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