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江家無骨鳳爪】台南在地人超激推的人氣夜市美食

DSC08678 2DSC08635 2  

【江家無骨鳳爪】來自台南的夜市美味,從市場到夜市起經歷了九年多,輾轉之間已經成為夜市必吃美食,目前推廣到網購宅配讓人不用出門到夜市也可以品嚐到這個夜市的好味道,滷味經過店家獨特滷汁熬煮,一種飄香的好味道就讓我們來品嚐看看吧!

 

DSC08638 2
  

▲外包裝盒

 

DSC08637 2 

▲側邊有告知熱量

 

 DSC08647 2
DSC08640 2  

【江家無骨鳳爪】本次體驗的總共有六種口味有鳳爪、煙燻薄片、燻雞胗與燻雞心,店家招牌無骨鳳爪有三種口味原味、辣味與蒜味,另外店家也有煙燻薄片(豬臉頰肉)有原味和辣味,並有燻雞心、燻雞胗、黑胡椒毛豆、滷鴨翅等,相當多種類都很適合搭配飯後與三五好友相聚的下酒菜。目前年節將近店家推出幸福禮盒組有搭配店家招牌無骨鳳爪原味、辣味與蒜味、還有煙燻風味燻雞胗、燻雞心與煙燻薄片。

 

DSC08652 2

  

▲背面有告知口味其實不用擔心吃錯味道,冷藏7天冷凍1個月。

 

 

【店家介紹】(文章截至愛評網)

 從小市場及夜市起家的【江家無骨鳳爪】已有9年多歷史,現在每周四、六、日在台南花園夜市,周一、二、五在台南大東夜市,是網友激推超好吃的夜市美食,同時可以透過網購及黑貓宅急便配送到家品嚐,以獨特滷汁長時間熬滷,加上正宗煙燻風味,Q彈有嚼勁,冰涼吃超過癮,彈牙的口感令人瘋狂再瘋狂,無骨鳳爪有原味、辣味、蒜味3種不同風味,煙燻薄片(豬臉頰肉)有原味或辣味,並有燻雞心、燻雞胗、黑胡椒毛豆、滷鴨翅等,都是入味超涮嘴的美味。

 

DSC08663 2

 

DSC08658 2

【江家無骨鳳爪】食材均由老闆親自購買,雞爪來源由政府認證、衛生清潔無慮的供應商提供,強調不加任何化學調味,以傳統家傳調製滷汁,加上認真控管調味配料,嚴格控管煙燻溫控環境及一致的作業流程,讓饕客享受新鮮、多膠、高鈣、低脂、香純、有嚼勁的無骨鳳爪,清爽不油膩並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認明【江家無骨鳳爪】品牌,就能吃到安心好滋味。

 

DSC08669 2

DSC08699 2   

▲無骨鳳爪原味

無骨使鳳爪更容易入口,幾乎都可以入口不用擔心要啃大骨,加上豐富的膠質冰涼卻是很有風味,原味口感可以嚐到滷汁的鹹味與香味,原味就這樣夠味更刺激要品嚐另外兩種口味的鳳爪。

 

DSC08668 2DSC08705 2   

▲無骨鳳爪蒜味

蒜味相較原味,更有強烈的鳳爪與蒜味滷汁的結合,口感算是比較偏重口味的鹹度,喜歡蒜味口感的會愛上這蒜味的無骨鳳爪。

DSC08696 2DSC08710 2   

▲無骨鳳爪辣味

辣味其實並不會很辣,反倒是將鳳爪的膠質滷汁提升到一個鹹味微辣的口感,也是三種口味最適合當下酒菜的口感與膠質滷汁。

 DSC08689 2DSC08707 2  

▲燻雞胗

不會過於硬而且很有Q彈的口感咬勁,很難得沒有腥味而且很入味的好吃。

DSC08658 2DSC08701 2   

▲燻雞心

雞心煙燻得很入味在搭配滷汁下去醃製,鹹甜口感並不會有太多內臟的腥味,吃起來還滿能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DSC08675 2DSC08697 2   

▲煙燻薄片

採用正宗煙燻風味不僅Q彈有嚼勁,就算是冰涼吃也超有味道,而煙燻薄片採用豬臉頰肉厚度還滿一致,微辣口感更加令煙燻風味提升一個刺激的風味。

 DSC08681 2DSC08697 2DSC08709 2  

 

【江家無骨鳳爪】本次的宅配體驗,可以看到店家的鳳爪與煙燻滷味如何深得夜市的心,不只可以吃出店家在滷汁上面的用心還可以品嚐到正宗煙燻口感的滷味,而且這些滷味的份量老實說還不少,整整一盤可以犒賞一家人的五臟廟,還可以相約三五好友在家相聚的好良伴。

 

【店家資訊】

江家無骨鳳爪

服務專線:0981-569-003

官方臉書:江家無骨鳳爪

 

 u9280u7FFCu98DBu7FD4--u62CDu71672_副本  銀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