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紀錄

團購美食推薦》【菓實日】萬華巷弄內人氣法式甜點免出門就可以吃

DSC08735DSC08716  

【菓實日】來自台北老萬華公寓的一份味道,為了製作出撫慰人心的甜食,從法式甜點店學徒到真正的甜點師,從食材與味道的自由決定回歸屬於自己文化根本,捨棄店面以換得自己能對口味堅持的自由、選用優質材料的自由,堅持好吃不論是否費時繁複的工法,加上對於心理學的研究口味搭配、口感變化與味道層次,就讓我們來品嚐一下這充滿小公寓的美味吧!

DSC08711   

▲外包裝盒

 

DSC08713DSC08714DSC08738   

▲側邊有告知熱量

 

 DSC08719DSC08727  

【菓實日】本次體驗的春節伴手禮盒鐵花窗國王派(6吋/1入)$450,德蓮綜合禮盒$280(含焦糖/荔枝/烏龍/無花果四種口味/共8入)與開心果長假磅蛋糕(1入)$450,店家還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經典麗露禮盒(9入)$320、本和香糖龍眼長假磅蛋糕(1入)$450與酒漬水果長假磅蛋糕(1入)$420,至於味道如何就讓我們來好好品嚐一下吧!

 

 

 DSC08715DSC08720

 

【店家介紹】(文章截至愛評網)

 

【菓實日】,來自台北老萬華的誠食療癒甜點。隨著季節更迭選用台灣在地食材烘培法式甜點的【菓實日】,是一位台大心理系畢業的甜點人,為了想做出撫慰人心的甜食,從法式甜點店學徒到真正的甜點師,為了擁有選擇食材與味道的自由,決定回歸自己文化的根本,在老萬華的一間老公寓中烘培甜點,以換得自己能對口味堅持的自由、選用優質材料的自由、堅持好吃但費時繁複工法的自由,並透過心理學研究口味搭配、口感變化與味道層次,將優異食材發揮出真正的價值,透過每一份口味層次豐富的甜點,品嘗地方文化味道,滿足味蕾並撫慰人心。

 

DSC08730DSC08722  

單純的想把甜點做好吃的【菓實日】,秉持「平易近人」為核心理念,從材料到價格皆是秉持著誠心製作,警慎處理食材、烘培保存、清潔衛生與包裝配送每一個環節;更想盡辦法找到台灣在地優質食材去取代外國進口的昂貴食材,如「酒漬水果磅蛋糕」的愛文芒果乾、橘子乾、土鳳梨乾等,若台灣真的找不到的風味就選用進口最好材料,如沖繩本和香糖、開心果等,每一塊用心烘培的甜點都融入了【菓實日】的完全靈魂與誠意。

 

DSC08728DSC08732  

【菓實日】針對春節所推出多款伴手禮禮盒,如包含焦糖、烏龍茶、荔枝、無花果口味的超人氣法式經典「瑪德蓮綜合禮盒」;將法國傳統杏仁奶油餡與台灣金山地瓜餡結合做為內餡,並將國王派上的刻花裝飾改為台灣傳統鐵花窗,完美融合台灣在地風味與法國習俗的「鐵花窗地瓜國王派」;還有因適合旅行攜帶、做為伴手禮,而有長假磅蛋糕之稱的各式磅蛋糕口味,如嚴選台灣優質果乾自行泡酒糖漬、充滿濃濃熱帶風情、鬆軟濕潤且富紮實感的「酒漬水果長假」;100%使用日本沖繩產蔗糖製成的本和香糖,並搭配嘉義手工柴燒龍眼的「本和香糖龍眼長假」;融合歐洲翠綠開心果與達可瓦茲的多層次「開心果長假」等,【菓實日】的每一款甜點皆散發了幸福滿足的療癒滋味。

 

專注於甜點製作的【菓實日】捨棄實體店面的額外支出,將所有成本投資於最優質的食材,並以Facebook做為主要和大眾互動的方式與銷售方式,透過每天實實在在的誠心作業,讓人人都能享用到最幸福的甜點,並使點心成為生活的一環。

 

DSC08715DSC08735  

▲鐵花窗國王派(6吋/1入)$450

外觀有很特別的鐵花窗烙印加上有點類似大餅的外貌可以說很討喜,切開後可以看到酥脆的外皮與綿密的內餡,內餡採用台灣金山地瓜與杏仁結合,所以口感綿密卻不會過於甜,外皮的層次感層層堆疊口感很豐富。

 

 DSC08729  

▲瑪德蓮綜合禮盒$280(含焦糖/荔枝/烏龍/無花果四種口味/共8入)

八入總共四種口味,烏龍德蓮口味使用坪林有機烏龍茶所以嚐起來茶香味很十足。荔枝德蓮口味因為採用古法柴燒烘乾所以將荔枝封存在德蓮內炭香味還蠻夠味。焦糖德蓮口味,以為會很甜其實不會在比較會有濃郁的焦糖香氣,在嘴裡咀嚼會越來越香。無花果德蓮口味吃起來相較其他口味比較屬於偏淡卻是很有無花果獨特滋味還有口感的特別。

 

 DSC08721DSC08724  

▲開心果長假磅蛋糕(1入)$450

很特別以開心果搭配內餡的蛋糕,長條形的外表就很令人驚艷,切開剖面翠綠色令人食指大動,一入口除了鬆軟的口感還有搭配開心果的酥脆,還有明顯的杏仁與肉桂的層次感,第一次品嚐到長假磅蛋糕鬆軟有綿密紮實真的很有風味。

 

DSC08730DSC08723  

【菓實日】品嚐過本次的宅配體驗,可以看到店家在於將法式甜點融合進台式風味的用心,不論是鐵花窗國王派的外觀與味道並進,還有零嘴相當恰到好處的德蓮四種口味的刺激,最重要的開心果長假磅蛋糕的特別令人吃過懷念不已,春節伴手禮還沒有決定的話這不妨是您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菓實日

服務專線:02-2651-8857

官方網站:菓實日

官方臉書:菓實日

  u9280u7FFCu98DBu7FD4--u62CDu71672_副本  銀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