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美食

高雄美食》鼓山。女孩子都驚豔不已的夢幻水果鬆餅與經典鍋物『W Kitchen』

DSC08885DSC08868  

【W Kitchen】位於鼓山區美術北三路鄰近碳佐麻里燒肉店,也可以說在美術館這邊的美食店家群聚越聚越多,每家各有各的特色而【W Kitchen】最有名的就是哈密瓜與草莓鬆餅,千千萬萬要先預訂不然可就吃不到這樣一個美味的鬆餅,轉角處就是有鄉村風格的【W Kitchen】,趁著休假與小寶貝相約來去品嚐夢幻鬆餅,至於味道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SC08840DSC08839  

▲門口燈光照射大片落地窗就備感溫馨

 

 DSC08844DSC08842
 

▲店外的裝飾品也很有特色

 

 DSC08843

DSC08852  

【W Kitchen】店內用餐環境,很有悠閒的小餐館風格在搭配店門口的擺設,有一番特別的南洋鄉村風格,屋內搭配大的落地窗怎麼拍就是好看,餐廳內的佈置簡潔卻也看得出精心的設計,牆面上的擺設品也很有餐廳鄉村的特色,大約可以容納十五位左右的客戶,所以店內空間真的不算太大不過挺舒適的。

 

 DSC08853DSC08849

 

▲用餐環境

 

 DSC08846DSC08847  

▲MENU菜單

 DSC08857DSC08854  

【W Kitchen】店內的餐點除了主打哈密瓜與草莓鬆餅外,還有輕食、沙拉、排餐與鍋品,飲料方面有咖啡、拿鐵、水果系列,自製水果氣泡水與壺沖熱飲,不論是種類還是品項都還算是很豐富,店家由於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一點時間,這次品嚐就挑選韓式泡菜時蔬(豬)琺瑯鍋與草莓鬆餅。

 

 

【店家介紹】(文章截至愛評網)

光是看到半個哈密瓜裡一球球的哈密瓜果肉和鬆餅堆疊成小山,任誰都忍不住要連聲讚嘆!其中像是「超級夢幻季節限定水果鬆餅」,幾近滿出來的豐富配料,讓人還在想說怎麼下手前,就已經忍不住垂涎!而為了一嚐此甜蜜滋味,眾多饕客不遠千里前往位在高雄鼓山區美術北三路上的【W Kitchen】。店家堅持採用產地直送且檢驗合格的新鮮食材現點現做,以呈現最有溫度的餐點,難免要賓客耐心等候!店內以藍白色系、充滿南法鄉村風情為裝潢主軸,讓每位顧客都能身處在那舒適又放鬆的氛圍之中,也間接讓等候成了另一種享受!

 DSC08861DSC08875DSC08870  

本著識食、食是經營理念的【W Kitchen】,從麵包、湯品、果醬、醬汁到優格等大小配料,以及所有餐飲均由主廚精心製作而成。除了「超級夢幻季節限定水果鬆餅」之外,「主廚招牌水果鬆餅」和「蜂蜜奶油核桃鬆餅」等其他焙鍋手作鬆餅,更是這裡非吃不可的招牌甜點推薦!而搭配鮮果時蔬的主餐、輕食,如「紐約客牛排&鮮果時蔬佐法國海鹽」、「自製水果吐司&鮮果時蔬佐培根炒蛋」等,更是讓人每一口都吃的安心健康,回味滿滿!說到這邊,您還不快安排時間前往,一起與朋友在這舒適愜意的好地方,恣意享受如此美妙的幸福食光。

 DSC08867DSC08869DSC08876  

▲韓式泡菜時蔬(豬)琺瑯鍋

店家將煮好的鍋物在盛放到琺瑯鍋,這一鍋看來真的不小鍋夠兩個人一起分食,店家的鍋物可以選擇牛肉、豬肉與素食可以選擇搭配,看料就知道店家用料很豐盛,鍋內的蔬菜還不少有番茄、高麗菜、絲瓜、木耳還有菇類,泡菜的湯頭還算濃郁而且不會太辣,加上因為琺瑯鍋其實很保溫。

DSC08864   

▲養生五穀白米飯

很少看到白米飯搭配堅果,吃起來不只是不單調而且好吃又養生。

  

DSC08866  

▲芒果優格

可以吃到店家純手工的製作,芒果的果肉搭配微酸的優格,微酸微甜的搭配是很開胃的甜點。

 DSC08882DSC08894DSC08893  

▲草莓鬆餅

兩種口味哈密瓜與草莓,草莓季當然就要品嚐草莓所以就沒有品嚐哈味的哈密瓜,店家的鬆餅是採用比利時的列日鬆餅在搭配小鐵鍋,視覺就是一個好看又美味,店家的草莓雖然不大顆但是每一顆是酸是甜真的很難猜,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微酸微甜的交互刺激,讓草莓鬆餅很有好味道搭配比利時的列日鬆餅,鬆餅的外皮酥脆還有內層QQ的麻糬咬勁口感,加上奶油的微甜真的令人食指大動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DSC08889DSC08886  

【W Kitchen】可以說餐廳整個不論是裝潢還是菜色,都令人很驚艷尤其看到隔壁桌哈密瓜鬆餅的壯觀,真的替鬆餅寫下一個令人不可思議的畫面,少女們看到一定都是尖叫說:『我要吃』,店家的鬆餅雖然是招牌但是泡菜琺瑯鍋的豐富度真的也不輸給鬆餅,您還沒有品嚐過鄉村風格的料理與鬆餅?那樣【W Kitchen】會是你一個不錯的用餐選擇。

 

 

【店家資訊】

W Kitchen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66號

電話:07-552-38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30~PM20:00

公休日:週二

官方粉絲團:W Kitchen

  u9280u7FFCu98DBu7FD4--u62CDu71672_副本  銀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