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紀錄

台東美食》在地人最激推的隱藏版古早味冰品【無名楊桃冰】

DSC07872  
 

【無名楊桃冰】位於台東市廣東路和成功路口,在地人表姐推薦的古早味距離臺東市不遠,本次到訪剛好是跨年天氣還有點冷,無論如何都要介紹一下消暑聖品的在地好滋味,店家以販賣古早味冰品為主,藏身在巷弄路口旁,只有販售簡單的楊桃冰、梅子冰,歷經數十載環境如何的改變,唯一不變的是冰品與攤位。

 

 DSC07867  

▲店門口包含價位

 

 

 DSC07869DSC07870  

【無名楊桃冰】店內的用餐環境很簡單就是攤位前搭配板凳,冰品也沒有一般冰店選擇性那麼多,就只有梅子冰、楊桃冰、菜燕楊桃、菜燕梅子與洛神茶,價位方面從30元到35元可以說是銅板美食價格,不過因為天氣還是有點冷所以就單點楊桃汁,品嚐一下在地古早味。

 DSC07873  

▲楊桃汁

口感帶些許微酸微甜,甜度方面不會令人感覺很死甜,反而有種天然釀造的酸甜味,而且還蠻止渴不會像一般外面的飲料會越喝越渴。

 DSC07875DSC07871  

【無名楊桃冰】還蠻純正的古早味, 當春天轉夏天的時候還會推薦店內的楊桃冰,真正在地人最愛的冰品古早味,只有這一味才可以令人感受到酸甘甜的好滋味,想到品嚐古早味的楊桃冰與梅子冰?【無名楊桃冰】會是您在台東的不錯選擇。

 

 

 

【店家資訊】

無名楊桃冰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廣東路189號(廣東路和成功路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9:00~(賣光為止)

  u9280u7FFCu98DBu7FD4--u62CDu71672_副本  銀翼飛翔~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7f19cfb7bc2542eb57addec10339e52c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的歡樂時光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