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紀錄

台南美食》東區。東區宵夜新選擇 百種口味任你選【 T&F 手作吐司】

Collage_Fotor  

DSC00227  

【 T&F 手作吐司】位於東區大同路一段,鄰近台南忠烈祠與五妃街,這次要來介紹台南宵夜美食手作吐司,店家主打不只是口味多,還有提供內用的空間,雖然位置不多卻是很簡約的環境,就讓我們來品嚐一下這個手作吐司的宵夜好味道吧!

 

 DSC00196  

▲店門口

 

DSC00199

 

DSC00206

 

DSC00207    

▲可以看到店內多樣的手作口味

 

DSC00198

  

DSC00204  
DSC00202  

【 T&F 手作吐司】店內用餐環境雖然簡單卻是很溫馨,空間寬敞跟採光明亮都是一個特色,餐點方面主要分為熱壓吐司甜與鹹、厚片土司甜與鹹與飲料,店家還推出A、B套餐,A餐是吐司盒子+吐司盒子+飲料,B餐是(鹹)吐司盒子+(甜)厚片吐司+飲料,兩種套餐價格都是NT$89元,可以說都相當划算,本次點選兩甜兩鹹的吐司盒子,還有一個厚片吐司與兩杯飲料,口味分別是花生起司棉花糖、起司玉米滑蛋、香蕉巧克力OREO、照燒雞腿排與厚片的惡魔吐司,兩杯飲料分別是熱可可棉花糖與鮮奶紅茶。

 

DSC00211

 

DSC00212  

▲店家菜單與A、B套餐選擇

DSC00224   

▲花生起司棉花糖

滿滿的花生醬與起司棉花糖,一口咬下那鹹甜的口感,非常令人大為驚豔,花生口感與香氣竟然跟起司與棉花糖那樣的搭配,果然是店內人氣招牌之一。

 

DSC00231   

▲起司玉米滑蛋

滑蛋加上起司還有香甜的玉米,這應該是最經典的早餐與宵夜口味。

 

DSC00228   

▲香蕉巧克力OREO

香蕉的鹹香搭配巧克力OREO的微苦澀與酥脆口感,可是老闆創新口味之一,特別的口感與香,真的令人吃下一個都還覺得不夠還想要品嚐一份。

 

DSC00238

 

DSC00240   

▲照燒雞腿排

照燒雞腿排的嫩在搭配高麗菜與美乃滋,大口品嚐咬下雞腿排嫩與高麗菜甜,這一味真的很夠份量與美味。

 

DSC00242

 

DSC00244   

▲惡魔吐司

兩層起司的搭配看起來超有份量,厚片經過小烤的香酥與起司的鹹味,加上看到起司的牽絲就令人食指大動,一口接著一口。

 

DSC00219   

▲熱可可棉花糖

搭配甜食真的要來上一杯熱可可解饞。

 

DSC00216   

▲鮮奶紅茶

簡單的味道卻是很純真與濃厚的味道。

 

DSC00222  

DSC00227

 

DSC00243  

【 T&F 手作吐司】簡潔的空間搭配多種口味的吐司盒子與厚片吐司,不只可以滿足味蕾加上老闆的好客,現在這樣的美味不只有宵夜場可以品嚐,目前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也可以當作午餐來享用,您還沒有品嚐過【 T&F 手作吐司】的味道?那您真的可以來好好品嚐一下多口味的吐司盒子與厚片吐司吧!

 

 

✎✎✐✐本篇為合作文✐✐✎✎

 

【店家資訊】

T&F 手作吐司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

電話:0903-139-4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30~PM14:00;PM17:00~AM02:00

官方粉絲團:T&F 手作吐司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         【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yinyih.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8 11:47下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