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紀錄

屏東美食》屏東市。令人驚豔的六星級服務與美味【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Collage_Fotor
DSC07443 

【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位於屏東市中正路也是在屏東太平洋百貨七樓誠品書局,所以周遭停車相當方便,第二間店除了結合誠品空間另外創造出旗艦店的風格,很少可以體驗到有招待會館的風格,一種舒適又很奢華的用餐體驗,就跟著小寶貝一起來去體驗這不同的奢華風格。

 

DSC07459
DSC07460  

▲店門口結合誠品風格

 

DSC07356

 

DSC07357

DSC07358   

▲店內的MUNE菜單

 

 DSC07359

 

DSC07360

DSC07361

 

【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店內用餐環境座位都採用沙發椅,座位方面都很寬敞而且感到很舒適,整體風格就是很悠閒地坐著品嚐美食還可以很悠閒的聊天,店內還可以看到許多英國皇室的品牌茶飲,而且沙發區的座位與抱枕都很舒適,店員會因為百貨公司空調過冷而提供毛毯,而且有一些抱枕都是會員才可以享有的服務,真的是超特別的。

 

 DSC07351

 

DSC07352

DSC07353  

【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店內的餐點主打下午茶與套餐,單人套餐價位360元其實也不會太貴就可以享受頂級的尊榮服務,店內的英式蜜糖斯康鬆餅是最吸睛的英國經典甜點,還有黑鑽松露湯可以看到頂級法國黑鑽松露,更有很多創意義大利麵與燉飯,更不可錯過的就是佐餐水堅持使用進口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與英國皇室唐寧茶飲更不可錯過。本次來品嚐雙人套餐,除了有搭配馳名茶水體驗國際版英國皇室唐寧茶飲、餐前茶點是日烘焙手工英國唐寧茶餅,前餐有鮮蔬凱薩迷迭香雞腿沙律與法國黑松露洋菇烏賊鯷魚忌廉濃湯,麵包碟是烘焙坊手工天然麵包,開餐飲品是玫瑰蘋果薄荷檸檬醋飲,主餐選擇招牌灰醬香料培根蔬菜義大利麵與經典八倍松露燉飯,最後甜品是英式蜜糖斯康鬆餅與義式堤拉米酥冰激凌。

 

 DSC07354
DSC07355 

【店家介紹】(文章截至愛評網)

私人招待所起家,台灣知名最佳服務餐館【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由誠品力邀進駐屏東太平洋百貨7樓,繼台北市信義區的第一家店後,今年在南部開幕的第二家店有著旗艦店般的氣勢,佔地70坪挑高7米的空間,接待處的大理石檯面及四處可見的黃金擺飾,耗資上千萬所開立的新館提供舒適、奢華又獨特的用膳體驗,於2014年被選為TripAdvisor亞洲區老饕推薦美食,更於2015年榮獲英國美食界奧斯卡獎,讓來客以實惠的價格享受安全美食及知名的六星級服務。

 

DSC07362
DSC07455  

豪奢裝潢及頂級食材在高級餐廳裡並不少見,但【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強調的經典品味令人印象深刻,即使耗費成本製作、手工繁複仍堅持原味重現。

 

DSC07443   

DSC07445  

只在這裡才吃得到的「英式蜜糖斯康鬆餅」精選進口豆粉特製鬆餅,以新鮮水果碎佐以蜂糖蜜、糖霜及法式朱古力淋醬,重現英國經典甜點口感。限量的「黑鑽松露湯」上桌時可親見湯盤中的頂級法國黑鑽松露,再徐徐倒入蘑菇濃湯,享受極緻奢華美味。不但佐餐水堅持使用進口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原料茶品也堅持由英國空運直送,國際版英國皇室唐寧茶飲尤其不可錯過。在此享受經典英式下午茶,優雅品味油然而生。

 

DSC07349

 

DSC07363

DSC07367   

▲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

搭配檸檬片很適合這樣的環境品嚐

 

DSC07375   

▲試管飲品

分別是蔓越莓汁、柳橙汁和紅茶,三種飲料中紅茶的口感相較特殊,還蠻有香氣的。

 

DSC07369

 

DSC07371

DSC07404   

▲國際版英國皇室唐寧茶飲

店家有很多種茶可以品茗,都可以試聞後進行挑選,這邊小寶貝就挑選一種花茶進行試喝,很有貴族下午茶的氣氛。

 

DSC07378
DSC07380  

▲日烘焙手工英國唐寧茶餅

特別的撲克牌盒子裝著餅乾,打開會有咖啡香氣,加上餅乾經過烘烤上桌,所以相當香濃酥脆,一口一口都是茶的香氣。

 

DSC07387

 

DSC07390

DSC07397
DSC07395  

▲法國黑松露洋菇烏賊鯷魚忌廉濃湯+烘焙坊手工天然麵包

店家的限量黑松露濃湯,一樣可以看到頂級的黑松露,服務人員再緩緩加入濃湯,就可以聞到松露的香味,搭配柑橘天然酵母麵包整體香味相當的濃郁。

 

DSC07382
DSC07384  

▲鮮蔬凱薩迷迭香雞腿沙律

新鮮的美生菜鋪底,搭配凱薩醬與橄欖油,搭配麵包丁與小番茄最後鋪上雞腿排,口感方面美生菜很新鮮脆口鮮甜,麵包丁相當酥脆,雞腿排嫩而且味道很清爽。

 

DSC07374
DSC07377  

▲擦手巾經過熱水泡過會膨脹

 

DSC07432   

▲玫瑰蘋果薄荷檸檬醋飲

 

DSC07409

 

DSC07421

DSC07425   

▲招牌灰醬香料培根蔬菜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如藝術品,店家擺盤真的很用心,滿滿的培根搭配一顆蛋黃,這道菜店員會直接桌邊服務,將培根一一攤開,在將蛋黃戳破後將配料與義大利麵攪拌,麵條口感相當Q彈有咬勁,店家特製的灰醬口感濃郁層度不輸給白醬或是青醬,培根片更是不會太老太柴軟嫩多汁很好入口。

 

 DSC07408

 

DSC07427

DSC07430  

▲經典八倍松露燉飯

松露份量真的不少,店家的燉飯不添加水全部透過奶油調製,醃製的蕃茄與雞腿排肉,燉飯的味道口感相當的香濃,松露的香氣都在燉飯內,可惜燉飯的口感似乎有點過軟失去燉飯特有的米粒口感。

 

DSC07439

 

DSC07440

DSC07443   

▲英式蜜糖斯康鬆餅

鬆餅塔,光是視覺就是下午茶單品中的首選,一個個小小的斯康鬆餅都很扎實,口感就很有蛋糕的感覺,冷了變得更甜口感更佳,每一口咬下都是香氣,除了原味還可以搭配巧克力醬。

 

DSC07448

 

DSC07451

DSC07454   

▲義式堤拉米酥冰激凌

提拉米蘇的外表底層是冰淇淋,入口即化的起司與冰淇淋口感,那種特殊香與濃郁真的要品嚐過才知道這樣的好味道。

 

DSC07418

 

DSC07436

DSC07438  

【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可以說一些餐點與服務都令人大開眼界,原來鬆餅與義大利麵都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創意想法,店家的專屬服務真的表現得很貼心,餐點不論是雙人套餐還是單人套餐其實都很物美價廉,下午茶的司康鬆餅更是單品必點,還在想屏東要吃什麼好料的?【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會是您逛街之後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FrenchWindows-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72號7樓

電話:0973-853-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2:00

官方網站:French Windows | The official websites

官方臉書:French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屏東太平洋百貨.誠品旗艦館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