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美食

新興|巷口宵夜點心-深夜食堂宵夜點心,多種鹹甜食邪惡美食滿足您的味蕾!

Collage_Fotor
DSC09223 

【巷口宵夜點心】位於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上,周遭雖然有停車格不過停車還算蠻不方便,可能需要多繞幾圈比較有機會,騎車方面相較之下就方便,不過這間宵夜點心卻是最近瘋傳的重點店家之一,趁著跟小寶貝外出逛街之餘就選定晚餐來這邊打打牙祭,因為有收集相關資料所以在店還沒有營業前就搶得頭香。

 

DSC09230   

巷口宵夜點心菜單

 

 DSC09249

DSC09228

DSC09229  

【巷口宵夜點心】店內用餐環境空間不算大,室內大約可以容納三到四組客戶,其實在騎樓與人行道也有擺上桌椅用餐,所以用餐環境可以說相當的簡單,不過卻很有港式風味的用餐環境,所以可以接受路邊攤的吃法再列入考慮。

DSC09221   

▲店內用餐環境

 

DSC09232

DSC09244

DSC09245

 

【巷口宵夜點心】店內餐點主打港點類為主,還有創意點心與飲品,但是因為店家都是現點現做,現點現做!現點現做!現點現做!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所以耐心等待是很重要的,這次因為四大一小所以可以品嚐不少好料的,這次有點選鼓椒蒸排骨、港式臘味蘿蔔糕、蜂蜜奶油西多士(花生)、香蒜荷包蛋厚片、焦糖花生麻糬、芝麻煉乳麻糬、煉乳銀絲卷、秘製泡菜燒肉蛋餅、黃金爆漿流沙包、九層塔蛋餅與起司蛋餅,飲料方面有港式鴛鴦奶茶、凍檸樂、凍檸七、紅茶鮮奶與古早味紅茶,最後甜點當然是招牌芋頭西米露。

 

DSC09227   

▲飲料可不是自行拿取需要用菜單點選

DSC09225
DSC09226  

▲餐具需要自行取用

 

DSC09232   

▲凍檸樂與凍檸七港式點心最搭配的兩道飲品,店家的鹹檸檬似乎入味需要久一點,味道還蠻足夠有貼近港式的風味,只是奇怪為何要這樣久入味。

 

DSC09233   

港式鴛鴦奶茶、紅茶鮮奶與古早味紅茶

店家的風味有稍微調整成台式風味,味道也都還蠻不錯的

 

 DSC09234  

芋頭西米露

甜點卻是最先上桌,不過味道還蠻驚豔不會太甜,西米露與芋頭的風味搭配卻是很夠味,這樣的一碗真的算是吃完還會打包的甜品,不過老闆也太早上桌是有點傻眼。

 

DSC09237
DSC09238  

秘製泡菜燒肉蛋餅

店家的泡菜燒肉其實還蠻有層次,泡菜口味微辣不會太嗆,搭配酥脆的餅皮還蠻夠味。

DSC09240
DSC09241  

燻雞蛋餅

本來是點九層塔蔬菜蛋餅,結果上桌的是燻雞蛋餅,等了好久只好直接品嚐價位一樣,不過燻雞的雞肉嫩度很嫩,蔬菜方面就有點普普似乎沒有太大引出燻雞的口感與脆度。

DSC09243   

香蒜荷包蛋厚片

算是很吸睛的一道料理,厚片上面搭配一顆愛心荷包蛋,蒜味麵包還蠻入味的,蛋煎的也恰到好處不會過於老與過於生。

DSC09246
DSC09248  

鼓椒蒸排骨

港點必點也是可以知道店家的手藝,店家蒸的可以說恰到好處,骨肉分離入口還有Q度與嫩度的排骨最佳口感。

DSC09250   

芝麻煉乳麻糬

外表像冰棒外型,吃起來相當的方便不用擔心沾手,芝麻味道相當濃郁的香,口味倒是沒有相像中的甜膩,麻糬還蠻Q彈在嘴裡咀嚼還蠻有風味。

DSC09251   

焦糖花生麻糬

花生味還蠻重的不過倒是沒有感受到太多的焦糖甜味,不過要趁熱吃不然冷掉會變硬。

DSC09253
DSC09255  

黃金爆漿流沙包

爆漿的流沙包口味還蠻像奶酥的香味與口感,令人一口接著一口的美味。

DSC09256
DSC09257  

港式臘味蘿蔔糕

看似簡單的蘿蔔糕,倒是很真材實料,外皮的微焦與脆度不用說,每一口還可以吃到蘿蔔的口感,不用沾醬就很有風味而且入口即化。

DSC09258
DSC09260  

煉乳銀絲卷

與上一道菜相隔大約快要半小時,小顆的銀絲卷搭配份量很多的煉乳,一口咬下店家有點炸得過硬,軟一些應該會好一點,不然有點失去銀絲卷的口感,煉乳份量還算不少,可惜就是銀絲卷過硬了一些。

DSC09262   

蜂蜜奶油西多士(花生)

麵包兩面煎到金黃色澤,搭配內餡花生與火腿,內餡的花生醬香氣還蠻濃郁的,不過似乎很不討我的喜愛,算是很中規中矩。

 

DSC09245

DSC09254

DSC09261  

【巷口宵夜點心食後感】真的是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潮等候,店家的東西真的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候真的需要時間,不過上菜的順序似乎也沒有一定的規律也許是店家的特色,不過還是要說許多菜色的口味真的不錯,尤其是宵夜時段真的令人又愛又恨,因為店內座位不多其實還蠻建議可以外帶一樣可以品嚐到這樣的好味道,推薦給大家這間宵夜惡勢力!

 

<巷口宵夜點心-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4號

電話:07-231-23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8:00~AM04:00

週日,AM18:00~AM00:00

公休日:週二(請參考粉絲團)

FB粉絲團:巷口宵夜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