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住宿推薦

墾丁民宿推薦》盡情享受綠地野餐還有南法風格的墾丁民宿【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

DSC09670
DSC09671 

【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位於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鄰近恆春老街,因應夏日來臨當然是衝墾丁的時刻,趁著這個週末假日有空來去墾丁民宿住宿,順便享受一下夏日陽光就挑選距離恆春老街較近的【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就讓大食客與小寶貝帶大家來民宿體驗一下吧!

 

DSC09670
  
▲民宿門口很有南法風情莊園的感受

 

DSC09669 

▲建築物為藍色與粉紅的磚牆建築

 

 DSC09667
DSC09676 

【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佔地很遼闊所以有很大片的綠地,民宿有提供停車位,民宿一入住會有管家介紹周圍的景點給予旅客建議,也因為空地無光害所以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滿天星空,目前民宿提供兩人、三人或親子房型,每間房型各有精采主題,本次挑選的是薔薇的鄉村風情房型,就跟著大食客與小寶貝來體驗吧!

 

 DSC09673   

【店家介紹】(文章截至愛評網)

這個週末就來去墾丁享受藍天綠地、蔚藍海洋,好好放鬆一下吧!【亞維儂莊園民宿】是家庭親子與好友結伴慢活度假、遠離鬧區逛大街的好選擇,以法國普羅旺斯亞維儂小鎮為設計風格,打造出恆春一帶少有的莊園民宿。老闆親切熱情,有如一家人般,親自烹飪法式早餐,無私分享哪裡好玩、好吃的私房景點,若季節合適更能夜訪螢火蟲之家的生態之旅,讓人有不想走的感覺。

 

DSC09780

 

DSC09781

DSC09784

 

【亞維儂莊園民宿】佔地遼闊,四處有美景包圍,向前可以遠眺連綿的三台山,向後可以觀賞胭脂紅的夕陽餘暉,還有大片綠草如茵,以及南國的藍天白雲相輝映,點綴兩座獨棟的南法藍與紅的磚牆建築,濃濃的法式鄉村庭園風情,賦予旅遊全新體驗。

走入室內,柔和色調碎花擺飾、木質家具設計,搭配出一種溫馨和諧的感覺,入內即可聞到淡雅的精油薰香,心情瞬間放鬆了起來,開始進入完全休閒模式。這裡提供親子房型、鄉村風情房型等,各有精采主題,乾淨明亮之外,浴室也夠大,絕對可以拋下都市螞蟻宅的苦情,可以盡情享受一番。

 

DSC09772

 

DSC09771

DSC09774  

老闆說:「民宿和飯店的最大不同是〝好客〞,在這裡是親自接待,很少找不到主人,如果想知道當地人文故事、或是有什麼值得去的私房景點,都能夠幫旅客安排的賓至如歸」,院子內有燒烤區、鞦韆區、兒童遊戲區、自行車,配合最近興起的野餐熱潮,還有特別的『夯墾丁野餐趣』每日僅限3組房客,想加入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提早排隊喔,因為據說私房美食的評價很高,參加過的人都帶著微笑說要再來呢!

 

DSC09778
DSC09773  

▲室內餐廳用餐環境還蠻寬敞

 

DSC09775
DSC09668  

▲綠地戶外空間除了寬敞還可以很悠閒

 

DSC09667   

▲綠地搭配盪鞦韆也很有愜意感

 

DSC09674
DSC09675  

▲民宿也有造景水池還蠻適合拍照的,除此之外還有燒烤區

 

DSC09666

 

DSC09664

DSC09665   

▲民宿提供的客廳公用空間,搭配大片落地窗採光很明亮

 

DSC09654

 

DSC09656

DSC09659  

DSC09683
DSC09685  

▲薔薇兩人套房

房間採光明亮,空間還蠻大的,床上搭配小熊與蚊帳還蠻有愜意感,搭配暖色系的牆壁與鄉村風格的傢俱,民宿也有提供礦泉水與咖啡包搭配液晶電視,房間內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最適合像大食客這樣中度網路使用者的喜愛,網路速度還蠻快的民宿業者真貼心,貼心提醒店家不提供加床服務。

 

DSC09650
DSC09652    

▲浴室

民宿的浴室有開窗所以採光也很明亮不會過暗,民宿浴室內還有提供浴缸還有附上泡澡的浴品,民宿只有提供毛巾與洗髮精與沐浴乳,是沒有提供盥洗用品這個就要自行準備貼心小叮嚀。

 

DSC09801
DSC09786

 

DSC09791

DSC09789   

▲亞維儂草地上野餐計畫

這是民宿六月份的活動,針對民宿大片綠地進行野餐活動,會由民宿管家提供野餐墊、野餐籃、布偶、花 、飲料、水果、沙拉與三明治,民宿管家還會貼心將一切東西準備好選擇陰涼處讓客人享受早餐風情,好天氣搭配野餐心情就很輕鬆又愜意。

活動辦法:

1.來電訂房請說”我要參加亞維儂草地上野餐計畫”,就有機會參加囉!

2.當天野餐照片上傳臉書打卡分享再送亞維儂獨家名信片一套喔!

備註:周一至周五每天限量供應三組客人哦!(連續假日除外)

 

DSC09794

 

DSC09795
DSC09789  

▲早餐

三明治、飲料、水果、沙拉,一整個就是很豐盛還有提供餐具,這個野餐籃空間還真大裝超多東西,沙拉生菜方面很清脆跟新鮮,水果整個就是當季的水果很鮮甜,三明治口感層次很豐富,當天的飲料是現榨柳橙汁也很新鮮。

 

 DSC09776
DSC09669 
 

【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可以說很有南法風情的民宿,而且野餐活動也很善加利用大片綠地,一個遠離塵囂的民宿距離恆春老街又近,想要品嚐恆春老街的古早味只需要10分鐘就可到,夏日已經來到還在思考要訂哪裡的民宿嗎?【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不論是您是兩人情侶、三人好友或是四人親子家庭通通幫您規劃好各種好的房型搭配合法民宿是您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50號

官方網站: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

官方臉書:墾丁亞維儂莊園民宿

服務專線:08-888-0231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