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美食

高雄臭豆腐推薦》光華夜市【素食臭豆腐】聞臭一吃成老主顧的美食?

DSC06902【素食臭豆腐】位於光華夜市天福宮旁,而光華夜市也是高雄以“小吃”為主的夜市,攤販小吃在地經營超過10幾年以上超多間,也可以說是高雄在地人晚餐聚集地,很多店家晚一點來就吃不到,光華夜市老店頗多像輝哥鱔魚花枝麵、鍋兵鍋將、宗記藥燉排骨、約翰碳烤三明治….等等,就讓銀翼帶著大家來去品嘗素食臭豆腐。DSC06905

▲素食臭豆腐店家位在天福宮旁,主打素食臭豆腐而且佛心價NT$30元。

DSC06894

▲桌上有提供豆瓣醬、蒜泥。

DSC06897

DSC06900

▲臭豆腐一份NT$30元

不只是價格便宜很佛心30元卻將近有10~15塊臭豆腐,臭豆腐掌握重點得外酥內嫩而且一口大小,而且素食可以食用,享用期間外帶的人頗多還不少。

DSC06903

▲臭豆腐的靈魂之一泡菜,俗稱好的泡菜讓臭豆腐升天,泡菜差就如到地獄,店家泡菜屬於鮮脆口感不會太死酸。

DSC06898

DSC06904

【素食臭豆腐】食後感,光華夜市美食頗多,幾乎從頭到尾都是小吃,佛心價的素食臭豆腐除了用油需要很講究,炸得也不會太乾大小剛好一口吃,外酥內嫩的秘訣的都有掌握到就是好的臭豆腐,推薦也給喜愛台式素食臭豆腐的您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素食臭豆腐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80號(天福宮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5:00~PM22:00

公休日:不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