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紀錄

台中美食》西屯。逢甲商圈學生族最愛的早午餐【The Baker焙客廚房】

DSC04765_副本DSC04769_副本  

大食客愛評網口碑卷第五彈春天饗美食:愜意食刻【The Baker】,一間來至花蓮卻藏在台中最熱鬧的逢甲便當街內,身為逢甲的在地吃貨的大食客當然就不能錯過這樣的體驗,就讓我們一起大口大口品嘗GO!

 DSC04718_副本The Baker_006  

『The Baker』位於逢甲便當街巷內,距離有名的炒麵麵包就在旁邊,深藏在有那樣眾多小吃的競爭下,餐點選擇,從各類美式煎餅、美式蛋捲、白乳酪三明治、焙果、法式乾酪吐司、班尼迪克蛋到手工漢堡與義大利麵、燉飯、牛排等排餐,真的是挺多元與多樣化。

 DSC04724_副本DSC04751_副本The Baker_007  

『The Baker』從門口到內部裝潢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店門口看到簡單卻是那樣容易辨別的西式風格,內部裝潢擺設採用的是溫暖的黃色系,還有一些貼心的有趣的擺設與玩偶真的是很特別,餐點味道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4689_副本The Baker_008  

店家簡介(截至愛評網店家介紹)

在熱鬧且人聲鼎沸的台中逢甲夜市,現在也吃的到來自好山好水好風景的花蓮的愜意好美味!來自花蓮的【The Baker】,是2009年由花蓮知名麵包店「滿庭芳烘焙」全新推出的早午簡餐品牌,訴求自然健康的滿庭芳烘焙,始終如一的採用自然發酵法,不添加香料等人工添加物,而是以食材去帶出原食的味覺香氣與口感,並秉持天然創作的心,【The Baker】以自家每日手工烘焙的新鮮麵包,以及自然健康的餐點訴求,提供全天候新鮮手做餐點,讓大伙活力滿滿每一天!

 DSC04767_副本

DSC04706_副本The Baker_009  

【The Baker】豐富多樣的餐點選擇,從各類美式煎餅、美式蛋捲、白乳酪三明治、焙果、法式乾酪吐司、班尼迪克蛋到手工漢堡與義大利麵、燉飯、牛排等排餐,都是特別嚴選新鮮食材並親自製作,連醬料也是主廚每日採用獨家配方調製而成,道道用心手做的餐點與專注細節的堅持與把關,讓饕客們吃得飽飽、健康幸福更是滿滿。【The Baker】獨家研製的「白乳酪三明治」,是以自家烘培的蔓越莓麵包夾入乳酪醬、核桃、火腿等,並塗上起司鮮奶進行烘烤,軟嫩細緻的口感與及富層次的味覺饗宴,是外面絕對享用不到的。現在店家更針對大眾喜愛的口感,特別推出「法式乾酪吐司」從中夾入頂級布里乳酪等豐富配料,經慢火細煎後,微熱的布里乳酪與蕃茄、蘿勒滋味更是絕妙融合,就連吃在嘴中都還能感覺核桃顆粒在跳舞般,挑逗舌尖,令人印象深刻。「每日新鮮手打牛肉漢堡」則是採用軟香麵包包覆酸黃瓜、鮮脆生菜和微甜不辣口的紅洋蔥,多層次的細膩口感,將彈嫩多汁的手打漢堡肉完美襯托,每口都直呼好吃!

 The Baker_011  The Baker_010  

走進【The Baker】寬廣舒適的空間,令人放鬆的氛圍、香噴噴的手做餐點、豐富多樣的餐點選擇,無論是親友聚餐或單純只想找個角落遠離庸碌塵囂,來自擁有湛藍海岸線花蓮的【The Baker】絕對是忙碌大眾以美食慰勞身心的最佳選擇。

 DSC04718_副本The Baker_001  

每日湯品(南瓜濃湯)

店家依照主廚採買的食材去規劃所以並未有特定,今日濃湯是南瓜濃湯,味道方面南瓜濃郁卻不會像濃湯的顏色那樣強烈,喝下過了一回兒才會有南瓜味散出。整體度與美味度:★★★☆☆

 The Baker_003  

沙拉

店家搭配起士粉除了可以增加生菜的氣味更可以增加沙拉的口感,不過前提要攪拌一下不然會有點過於鹹味太重,蒜味的麵包丁塊除了跟起士粉添加沙拉風味也增加一點口感。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4744_副本  

紅茶/綠茶

清淡味道不會過於太淡,但是好處是可以續杯,真的太貼心。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4751_副本The Baker_002  

手工麵包

店家搭配穀物麵包,內有搭配許多果乾加上店家麵包部會烤的太乾,保有麵包原有的風味,店家這搭配套餐與濃湯真的是一搭。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4765_副本The Baker_004  

墨魚義大利麵

墨魚是一道很充滿挑戰的料理,店家一拿上來就可以感受到墨魚麵的香氣,義大利麵也不會太有湯汁,湯汁被麵吸收的恰到好處,麵的Q勁與咬勁味道真的不輸給大餐廳,這道菜等候也大約需要15~25分鐘,令外墨魚麵是不是道地就在品嚐之後可以看到品嘗的嘴唇是黑色,這就是義大利麵用墨魚汁去調色的證據,可以說好吃又有趣。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4797_副本The Baker_005  

海鮮燉飯

由於店家是現點現煮,所以這道料理花費大約20~30分鐘才會上菜,不過這個等待是值得的,燉飯講求的是米飯與海鮮的搭配,燉飯上面搭配滿滿的起司,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不會太乾,海鮮料搭配的滿滿的蛤蠣、蝦子與花枝,整體的搭配可以所謂的慢工出細活。整體度與美味度:★★★☆☆

 DSC04724_副本DSC04788_副本  

大食客品嘗『The Baker』從花蓮遠道台中的逢甲一級戰區開店,展現出來店家對於食材的用心與裝潢的設計感,雖然說主菜在上菜等候需要時間,但是可以想像店家現點現煮就是要展現食材的最美味一刻,將這最美味的味道呈現給來『The Baker』的客人。

 The Baker_012The Baker_011  

『The Baker』的用心創造出對於食材的美味,所謂美味就是用食材簡單的襯托,如果您對於等候美味餐點可以用多一點時間來品嘗等候,別忘了經過逢甲夜市進來品嘗一下最簡單的來至花蓮的好味道『The Baker』。

 DSC04767_副本The Baker_010  

The Bake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7號

電話:04-2452-5759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