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紀錄

高雄美食》新興。【猜心泡芙】秒殺泡芙 真的值得排一個小時

DSC08858

 

DSC08849    

【猜心泡芙】位於新興區洛陽街鄰近七賢一路,附近有一個停車場讓開車的人方便就近停車,幸好附近也有一間星巴克,一點多剛到的時候就先到星巴克吹冷氣,不然外面室溫35度體感溫度應該都變成人乾,沒想到兩點初頭要去排隊已經有人先來排,看樣子網路魅力還沒有減少。

 

DSC08831   

▲店門口外觀,牆壁旁邊有設計圖看樣子應該是老闆自行規劃設計。

 

DSC08837   

▲號碼牌用顏色區分『紅〉橙〉黃』,每個顏色13支,紅色的保證第一輪可以排到,後面每一個顏色可能要相隔15分鐘等泡芙出爐。

 

 

 DSC08834

 

DSC08830

DSC08841  

【猜心泡芙】店內的泡芙口味會在粉絲團公告當天口味,每天口味大約2~3種另外泡芙是每日限量供應,也就是賣完為止難怪這麼多人要排隊購買,另外會有排隊的風潮應該是店家前三位購買量無上限,一個號碼牌可以購買四顆與候補卷兩顆~四顆。通常泡芙大約開賣一個小時左右就會賣完。

 

DSC08848   

▲如果人潮不會太多,可以領取候補卷可以加買兩~四顆。

 

DSC08852   

▲排隊人潮

 

DSC08842

 

DSC08843

DSC08850  

【猜心泡芙】老闆娘出現如吃心哥說的是一枚正妹無誤,FB粉絲專頁看得出來在這泡芙中老闆娘的夢想與努力,也可以說是一間從網路+粉絲團發燒的限量美食,創造限量甜點排隊無限延伸,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經過一些磨合,店家的做法漸漸有改善。

 

DSC08844
DSC08845 

▲老闆娘親自製作泡芙

 

DSC08828  

▲今日口味因應母親節還有推出黑糖鮮奶

 

DSC08868   

▲柳橙多多

泡芙外表可以看得出來有糖結晶,外皮就是甜滋滋,內餡是柳橙搭配多多,甜味方面可以說有豆漿的味道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口感,但是一個字就是”甜“。

 

DSC08854   

▲金糖原味

看到粉絲專頁這個口味似乎有故事,原味口感方面與柳橙多多相同都有豆漿香味,內餡的份量也可以說是超多的,有一種吃內餡而不是吃泡芙的概念。

DSC08858  

DSC08864   

▲黑糖鮮奶

當日母親節限量,每人可以購買一顆,黑糖味其實沒有太大的感受,似乎跟基本原味沒有太多的差距,會有一種令人吃不出是黑糖的囧感受。

 

 DSC08846

 

DSC08857

DSC08853  

 

【猜心泡芙】可以看得出來是老闆娘的夢想啟航,從今年一月試賣開始營業至今,看得出來從一些做法有進行調整,不過如果要更擴大夢想似乎需要更有想法,因為畢竟一顆50元的泡芙讓人更對於該甜點有所期待,對這泡芙看到的只有老闆娘的夢,喜愛甜滋滋口感的人不妨可以去品嚐這下午茶的甜點。

 

 

【店家資訊】

猜心泡芙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6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5:00~(賣完為止)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FB粉絲團:猜心泡芙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         【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