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美食趴趴走

歐洲旅遊》蜜月行程|喜鴻假期捷克10日。DAY 2-巴德傑維契(Budějovice)晚餐Masné krámy (契斯凱布達札維)百威百年酒館

DSC00064  

喜鴻假期蜜月行程巴德傑維契(Budějovice)的晚餐就在廣場不遠的Masné krámy (契斯凱布達札維)百威百年酒館,而Masné krámy前身是販售肉的場所目前已經改為餐廳,不過光看市場外觀真的很難判斷是賣肉的市場,今天晚上就要吃烤肋排、烤鱒魚(捷克必吃)還有搭配百威啤酒。 

DSC00035

 

DSC00062

Masné krámy(契斯凱布達札維)百威百年酒館怎麼看都不像販售肉的市場 

DSC00061

Masné krámy (契斯凱布達札維)百威百年酒館一進去完全感受不到是肉販集中場,相較於餐廳感受個人比較覺得這邊比較算是酒吧的氛圍。 

DSC00047 

Masné krámy (契斯凱布達札維)百威百年酒館喜鴻假期捷克蜜月行程提供的晚餐點,就是幫夫妻安排不同的餐點,如果有不要吃的餐點,也可以事先跟導遊Cherry姊告知更換餐點,男生是烤肋排、女生是烤鱒魚,用餐環境空間挺寬敞的。  

DSC00041

 

DSC00044

濃湯是一大鍋由自己添加,想喝多少就添多少,濃湯相當的濃郁不過舌頭喝不出來有添加什麼美味的秘訣 

DSC00038

 

DSC00045

雜糧麵包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濃湯一起享用,因為採用天然的製作方式,所以不會感受到麵包特香,不過口感是一種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00040

  

晚餐飲料既然來到捷克百威,當然要喝一下道地的百威啤酒,不只是不苦而且導遊Cherry姊會建議已經出國就喝喝捷克國寶百威的味道,喝過一次就上癮唷! 

DSC00049

 

DSC00050

烤肋排

可以搭配上面黃芥末與洋蔥味道更加入味,不過肉的口感會有點乾不會有吃到太多調味,吃最原始最自然而且很搭配百威啤酒。 

DSC00054

 

DSC00057

烤鱒魚佐馬鈴薯

鱒魚在捷克似乎是必吃的一道美食,除了魚肉肉質相當的嫩小刺也不少,馬鈴薯也是歐洲比較會搭配的澱粉類食物(往後每天都會吃到),這一道似乎是人人都愛的魚肉。 

DSC00059   

▲甜點冰淇淋佐鮮奶油

冰淇淋搭配鮮奶油,愛甜食的您真的會愛到嫑嫑的

 

 

還記得漂流石?別回家的路上去踩到,小心鬼打牆

 

DSC00034   

▲如果沒有吃到也可以到捷克這間dm便利商店採購,不過我相信會飽的~因為飛機餐還有這一路吃下來。

 

 

歐洲旅遊》蜜月行程|喜鴻假期捷克10日。DAY 2-巴德傑維契(Budějovice)晚餐Masné krámy (契斯凱布達札維)百威百年酒館

歐洲旅遊》蜜月行程|喜鴻假期捷克10日。DAY 2-漫遊巴洛克與百威啤酒城巴德傑維契(Budějovice)

歐洲旅遊》蜜月行程|喜鴻假期捷克10日。DAY 2-世界遺產文化小鎮帖契Telč

歐洲旅遊》蜜月行程|喜鴻假期捷克10日。DAY 2-第一站奧地利與捷克邊關

歐洲旅遊》蜜月行程|喜鴻假期捷克10日|行程|注意事項

 

 

 

 

 

【餐廳資訊】

Masné krámy (契斯凱布達札維)百威百年酒館

地址:Krajinska, Ceske Budejovice 370 01, Czech Republic

電話:+420 387 201 30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AM10:30~PM23:00

週五至週六,AM10:30~PM24:00

週日,AM10:30~PM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