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美食

前鎮|馬多尼草衙道 早午餐、下午茶、下班小酌義式料理是否能滿足您的視覺味蕾享受?

DSC06337-2【馬多尼草衙道】是馬多尼生活餐坊 MATTONI Deli Cafe在今年八月在大魯格草衙道新開幕的全新概念餐廳,不論從店內高質感裝潢設計還有顏值頗高的服務員,瞬間在大魯閣草衙道美食瞬間頗佔據一份地位,店家也位於草衙道貳樓下方與草衙道遊樂設施旋轉木馬旁,地理位置相當好找,馬多尼菜單提供每日的輕爽午食、放鬆的午茶時光、下班的小酌同歡,讓銀翼帶領大家來去品嘗舌尖上不同的感受。

DSC06291-2

 

DSC06290-2

▲馬多尼草衙道 MATTONI  CAFE裝潢設計以中間U型吧檯為中心設計,兼具空間與質感呈現,挑高的空間頗令人感受到舒適。

DSC06293-2

 

DSC06289-2▲馬多尼草衙道吧檯內販售自家商品有果醬、橄欖油、咖啡豆…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跟服務員接洽。

DSC06295-2

▲馬多尼草衙道菜單>>>線上菜單 ,餐點採單點沒有附餐飲料,飲料都是需要加點。

DSC06298-2▲奇異果汁

DSC06300-2▲綜合野莓纖果冰砂

微酸味的野莓纖果冰砂在搭配一個優格紅龍果小冰棒,頗美的搭配。

DSC06303-2▲日式抹茶冰奶茶

抹茶跟冰奶茶搭配也頗特別跳出對於抹茶的概念。

DSC06327-2

 

DSC06329-2

▲英式炸魚薯條 搭明太子美乃滋

這一道似乎在歐洲或是英國的必吃菜色,不只是吃出特別在搭配特調明太子美乃滋,可以吃到特別的鮮脆甜,頗愛這樣的炸魚薯條。

DSC06310-2

 

DSC06312-2

▲脆皮雞腿漢堡 搭 蒔蘿塔塔醬 附重起士培根焗薯條與自家醃漬蔬菜

一上桌漢堡上面插著一把霸氣刀子,脆皮雞腿的漢堡排搭配自家醃漬蔬菜與起士培根焗薯條,漢堡裡頭夾的酥炸雞腿頗令人食指大動

DSC06314-2

▲脆皮雞腿漢堡根本就贏麥X勞、肯X基很多,超有厚度敢拿起來直接咬或是用刀子切也是不錯的吃法。

DSC06323-2

 

DSC06332-2

▲紐奧良辣味海陸燉飯

比較屬於重口味,其中米飯採用台梗九號米煮出義大利米的質感嚼感超特別,用料多而且味道濃郁,喜愛重口味的您真的不能錯過。

DSC06334-2

 

DSC06338-2

▲烤起士香料雞腿義大利米麵

外層放上起司焗烤,內層是外型猶如米粒的義大利米麵,除了口感新鮮咀嚼很有咬勁,整道料理又相當香與有味道。

DSC06305-2

 

DSC06307-2

▲馬賽風海鮮比薩|鮮蝦、小卷、鮮魚、蛤蜊

打破比薩圓形改為長方形,除了頗有新鮮感外,上面的配料也是很豐富的有鮮蝦、小卷、鮮魚、蛤蜊,比薩皮的香酥有咀嚼感更愛這樣搭配的豐富料。

DSC06339-2

 

DSC06330-2

馬多尼草衙道食後感,大魯格草衙道的美食真的頗令人驚豔的藝文裝潢,店內的價格較高不過卻有很棒的食材,加上擺盤與設計的菜色都充滿創意與新鮮感,店內主菜都是單點沒有附餐飲料或是湯會相較一般餐廳來說不同,不過裝潢就頗吸睛還有店內的服務員都是帥哥美女又加分,來這邊看似寬敞不過還是訂位似乎比較妥當。

 

 

【店家資訊】

馬多尼草衙道 MATTONI  CAFE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

電話:07-796-96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1:00~PM22: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頁)

FB粉絲團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         【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yinyih.tw)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8 11:47下午 PDT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