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美食

高雄咖啡廳推薦》文山特區【RÈVE黑浮咖啡】文山店南台灣人氣連鎖咖啡館

DSC03356   

RÈVE黑浮咖啡】文山店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上也就是文山特區,特區內有特色的餐廳越來越多,譬如有汕頭鍋的賽門汕頭火鍋、投幣拉麵清川拉麵、貓頭鷹主題鍋物貓頭鷹鍋物與親子餐廳Wow.F 沃夫餐廚,而『黑浮』至2011年在一心店開始至今已經有十間分店,店家堅持選一個舒適座位,點一份咖啡輕食。有餐的好咖啡館,有好咖啡的餐館,一個簡單的想法。堅持新鮮烘焙、餐點現點現做。用食的品味分享及專注生活態度,演繹這名為「夢想」的故事。(截取至官網)

 

 DSC03387  

 

DSC03326

RÈVE黑浮咖啡文山店 門口相當的有特色

 

DSC03389

 

DSC03385   

RÈVE黑浮咖啡】文山店店內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一樓分隔用餐區與吧檯區,座位之間可以說相當寬敞,而且沙發椅很有特色,二樓用餐空間除了有一般座位還有沙拉與會議長桌,工業風格搭配部會顯得很突兀,而且挺適合讓人慵懶的休息與用餐的舒適,真的挺喜歡這樣的空間搭配。 

 DSC03334

 

DSC03384

RÈVE黑浮咖啡文山店 線上菜單>>>>MENU

 

 DSC03386

 

DSC03325

【黑浮咖啡】的菜單主打健康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加上現點現做讓客戶吃出新鮮風味與最純粹的味體驗,主打手工麻糬鬆餅、起司薄餅、木碗沙拉 ‧ 濃湯、黑浮早午餐、西班牙烤飯、義大利麵、義式燉飯外,當然還有咖啡、義式咖啡、草本花茶與果汁,選擇性與餐點豐富性來說果然是人氣餐廳的必備。

 

DSC03336

 

DSC03338

▲燻雞凱薩沙拉

超有份量的沙拉,凱薩醬也非常夠味,配料也不馬乎有半熟蛋、南瓜、馬鈴薯、番茄、小黃瓜、生菜、燻雞,加上新鮮的生菜與燻雞,真的是我的菜。

DSC03343   

▲黑醋栗洛神冰茶

微酸順口的口感挺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DSC03347   

▲檸香蜜蘋奇異果

現打果汁比較偏重奇異果的口感與香氣,挺新鮮的。

DSC03350

 

DSC03354

▲辣味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辣)

些許的微辣卻有快炒的微妙口感,這是一道很常見的義大利麵,有白酒香味卻沒有太多酒味,義大利麵條卻相當的Q彈吸附湯汁也恰到好處,蛤蜊顆顆飽滿肥美,真的有夠美味。

 

DSC03368  

 

DSC03363  

▲很肥美的蛤蜊而且量還不少 

 DSC03359  

▲義大利麵很Q彈

 

DSC03373  

▲法式焦糖核果鬆餅

這可是黑浮的經典,麻糬鬆餅搭配核果與香草冰淇淋,最後淋上焦糖,黑浮將鬆餅切成一口大小不但很適合聚會大家一起吃,而且鬆餅夾層的麻糬更是最令人心動的地方,來黑浮似乎要嚐上這一味才是真正的享受。

 

 DSC03381

 

DSC03355

 

DSC03361  

RÈVE黑浮咖啡】文山店不只是提供餐點豐富更加營造一個舒適的環境,不愧是人氣咖啡店來過一次就會想要再來第二次,令人難以忘懷的鬆餅口感,還有很特別的飲料與令人驚豔的木盆沙拉,推薦給您愛吃鬆餅與想要放鬆午後時光的您,『黑浮』是您一個好去處。

 

 

 

 

【店家資訊】

RÈVE黑浮咖啡 (文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9號

電話:07-767-89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8:30~PM21:00

FB粉絲團:RÈVE黑浮咖啡

 

 

🍴追蹤更多第一手IG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12991815_1049857821742725_600463175_o   

銀翼飛翔~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歡迎來到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